怎样发现创业投资机会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投资是发现市场需求,寻找市场机会,通过投资经营企业满足这种需求的活动。创业投资需要机会,机会要靠发现,在茫茫的市场经济大潮中要想寻找到合适的创业机会,需要创业者具备一定的素质。

用积极的心态去发现创业投资机会

大家都知道牛仔裤的**人是美国的李维斯。当初他跟着一大批人去西部淘金,途中一条大河拦住了去路,许多人感到愤怒,但李维斯却说“棒极了!”他设法租了一条船给想过河的人摆渡,结果*了不少*。不久摆渡的生意被人*走了,李维斯又说“棒极了!”,因为采矿出汗很多饮用水很紧张,于是别人采矿他卖水,又*了不少*。后来卖水的生意又被*走了,李维斯又说“棒极了”,因为采矿时工人跪在地上,裤子的膝盖部分特别容易磨破,而矿区里却有许多被人掉弃的帆布帐篷,李维斯就把这些旧帐篷收集起来洗干净,做成裤子销量很好,“牛仔裤”就是这样诞生的。李维斯将问题当作机会,*终实现了致富梦想,得益于他有一种乐观、开朗的积极心态。

**成功学**拿波伦?希尔说,“一切成功,一切**,始于意念”。一个想创业的朋友,如果你暂时还没发现机会或抓住机会,你不要怨天怨地怨别人,先想一想自己的态度是否积极?思想观念、思维方式是否正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