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树立寻找和抓住创收点的意识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树立寻找和抓住创收点的意识,创业者创业就想挣*,但是,相当多的人却不知道怎么去挣*。这一点突出的表现在经营中抓不住创收点。

创收点是企业的获利点。现代商业中知识的含量,科技的含量越来越高,已经成为了重要的获利点。创业者一定要认识到:商机是商业模式设计的着眼点,创收是经营运作的落脚点。好的创业模式都必须能够*大限度地**商业价值才行。

因此,每一个创业者在创业模式设计中不仅要找准创收点,而且要紧紧围绕实现创收点进行商业运作和拼搏。这些重要的现代营销学的观点,一定要成为创业者心中的一盏灯。

有一个创业企业的经理在经营服装中不会定价,不懂定价艺术。在商店里看到别人的服装卖得贵,她就想愣涨价,去和人家的服装竞争。结果,人家的有名气,卖得动。他的服装卖不动。起初,她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后来听了南开大学和创业中心**关于《走向成功的营销》的报告以后,她明白了:构成一种实物的价格中有一种附加价格,这就是技术含量和品牌价值。自此,她开始研究提升自己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品牌价值,并且将新创的服装式样申请了**。还在她经营的服装上标上**商标。这一来,她经营的服装品牌价值很快得到了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上了一个新台阶。找到了创收点,他又开始进行品牌的扩展和输出。由开始创业时的自加工型演变为外加工型。买卖越干越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