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以后创业投资要注意几点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30岁时,你已经是上有老下有小了。如果此时,你还是处于不太景气的阶段,那么就不要折腾太大的了,动辄伤筋动骨。小本创业为宜。

1)80后创业投资做比想像更重要

创业需要有想象力,但是创业者不能整天白日做梦,动手比动心更难,做比想更重要;尤其想对新上路的创业者说的一句话是:赶紧试错!你的idea再好,不动手做出来去接受市场的检验,永远不知道真实的答案。年轻人如何成功创业?但愿它大受欢迎,也许无人问津,这时有人会自认失败选择放弃,有人会再试再试再试,直到成功,当然,也会有人试错无数次,依然以失败告终。

2)80后创业投资从小做起

创业起步都是小公司,缺*、缺人、缺资源,要啥缺啥,不然咋叫创业?创业要解决的难题是从0到1,从无到有,从脑子里的idea变成一个产品,从无人信服你到有**个客户掏*给你。年轻人如何成功创业?所以,刚起步的创业者不必整天想你将来会上市会*几十个亿几百个亿,但必须*先证明你能从0到1,没有小事的成功,别想做成大事……从0到1叫创业,从1到100叫成长,从100到1,000,000叫扩张。

3)80后创业投资专注做一件事情

什么叫“专注”?专注就是对自己说“不”,在100个决定中,对99个说“不”,只允许一个“Yes”。更形象些:伸出你的双手一共10个手指,必须砍掉9个,你留哪一个?年轻人如何Cye成功创业?创业者应该用这方法来对待自己的产品,砍砍砍,只保留一个;同样,这个产品上的功能也一样砍砍砍,只留必不可少的,这样你可能做出一个iPod来,世界上没有比“专注”更强大的力量。

4)80后创业投资专注**

80后创业投资失败的原因几乎千篇一律:现金流断了。创业者切忌犯低级错误:一厢情愿假设*一定会进来、客户一定存在、产品一定能大卖、*烧光的刹那间VC来敲门;现实很可能是:*不进来就是不进来,产品没人买就是没人买,账上没*了公司就得关门。年轻人如何成功创业?创业公司在和现金流作生死决斗,是死是活,现金流是硬道理,CEO要站在“*线”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