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钢管舞女神瞬间走红 收入远超白领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钢管舞是什么?钢管舞一直以来都被大多数的人所误解,认为其**没有面子,而近日一个跳钢管舞的90后美女刘飞飞走红网络,她毕业后放弃了所学的广告设计专业做了一名健身钢管舞教练,被封为钢管**神,收入更是远超白领。

*辣的身材、**的曲线、酷炫的舞姿、齐腰的长发让她瞬间走红。微博走红之后,虽然有很多称赞的声音,却也迎来别人无端谩骂。

面对流言蜚语和中伤,刘飞飞坦言,一开始听到这些伤害人的话也很难过伤心生气,不过后来就不在意这些了。她说,只要家人和朋友是认同,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从假小子到女神这段路并没有很顺畅,长发飘飘的刘飞飞直言自己以前就是个短头发的假小子,起初,家里人并不支持她跳钢管舞,他们总觉得一个女孩,穿的那么少在舞台上抛头露面的不好,在邻居面前抬不起头。从大二那年自己兼职*学费跳钢管算起,飞飞跳钢管舞已经有两年多了,但走红却是新近的事。

标签: 河南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