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连锁店好赚钱?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开什么连锁店好**?连锁加盟项目借助成功的项目和成熟的经营模式在**方面有得天*厚的优势,选择连锁加盟项目*主要的目的就是**,那么开什么连锁店好**?

开什么连锁店好**?农机具租赁业

由于农业机械及相关工具一次性投入较大,且对于大部分农产来说只在生产季节使用,一家一户投资购买不合算。 如果开展农机具租赁业务,既可满足农机耕作要求,也可大大降低农业成本。

开什么连锁店好**?采树觅石

在山上挖那些形状怪异可制作盆景、根雕的树根,自己加工出售,或售给盆果、根雕制作商。拨那些奇形怪状的石头出售,如有颜色、有图案的奇石,光亮怪异的鹅卵石等。

开什么连锁店好**?开一家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开什么连锁店好**?农村开办屠宰场

对这个行业,猪肉市场价格并不是很稳定的,首要面对的问题:养猪的成本以及市场行情是否理想,当养到要出栏的时候,如果市场情况并不理想,而又苦于养猪的劳累以及养殖中需要大量的饲料成本,这种情况下又不得不出栏了,从而就造成了养猪回报率低、劳动得不偿失。如果在农村开办一家屠宰场和冷冻库就解决这一问题,当市场行情不好时就可以把猪进行屠宰冷冻,当市场行情转好的时候再投入市场。充分发挥有效资源以*低的成本投入而又有高效益的回报,这就降低了农村养猪的市场风险,所以在农村开办屠宰场和冷冻库是很有潜力的。

开什么连锁店好**?种植无公害水稻

承包几十亩水田,引进无公害水稻新品种,统一防虫治病,统一施洒有机肥,分户跟踪管理。该品种水稻每亩*高产量1100斤,包装好的大米市场价在每斤5元左右,比普通大米价格贵了一倍还多。

开什么连锁店好**?养殖虫子鸡

虫子鸡可不一般,不仅鸡肉营养鲜美,就连喂鸡的黄粉虫也浑身是宝。创办养殖户、合作社,带动农户,实行饲料、鸡苗、疫苗统一配置。还可养殖山地鸡、万源黑鸡等,营养价值高受顾客欢迎,销路才不会差。据了解,一只万源黑鸡的纯利润在10元左右,如果养上2万只,一年的收入就是20万元,甚是可观。农村发展养殖业要找准适合自己发展的产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种养殖技术,确保产业的效益,才能达到增收的效果。

开什么连锁店好**?科技书店

现在的农村大都搞多种经营,农民们也广寻致富门路。通俗易懂的农村科技致富书籍能为他们提供致富信息及相关知识,越来越受农民朋友们的欢迎。倘若能够因地制宜地提供一些适合实用的科技书刊供农民们选购或租借,一定会有可观的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