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促销信息准确是做大市场重点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网上购物是现在人们普遍的选择。怎样吸引顾客,网店装饰比较重要,节日网店装修具有节日气氛可吸引更多消费者。网店促销与顾客传达信息比较重要。

实体店铺和网络店铺执行促销活动的方法是不相同的,主要是因为两种购物平台的顾客体验方式不一样,实体店铺顾客是通过真实体验来选择商品,而网络店铺的顾客是通过联想体验来选择商品。网络的商品搜索页面就是网店的“大街”,网店的*页就是“店门”,每一个个商品页面就网店的“窗口,这些跟实体店铺的大街、店门、窗口不管是表现形式,还是顾客浏览的顺序都是不一样的。只有明确了这些,我们才拥有了实施好网店促销活动的明确方向。

在网店中如果想做好一场有效果的促销活动,*关键的是要把促销的信息准确的传达给顾客。实体店铺传达促销活动的方法很简单,只要在店门外贴上促销活动的海报,那么进入页面的顾客就都知道这家店的促销活动内容。但是网店的信息告知方法却**不一样,因为网店的顾客大部分都是通过在网络的“大街”上进行搜索,然后直接进入网店的“窗户”的,也就是说网络店铺的顾客基本都不是从“门”进入店铺。

很多卖家都没有做促销活动的意识,即使有意识做活动,也有很多卖家不知道该如何实施促销活动。任何一种服务都有优点和缺点,搭配减价和商家促销两个增值服务的优点是很突出的,但是因为使用的人很多,雷同性太强,容易使顾客产生视觉疲劳,每家的页面都**一样,没有办法突**家的个性,于是往往没有自己策划和实施的促销***。所以建议将这两个服务作为我们店铺整体促销。

确定销售范围:在产品销售的范畴之内寻找目标群体。确定产品特质:为自己所销售的产品找准方向。需要明确的产品特质包括:A、什么样的产品;B、产品是什么功能;C、这些功能表现在那里,适合什么样的人;D、产品能给目标群体带来什么。

目标群体圈定:缩小定位范围,进一步明确目标。包括:A、适合什么样的人,B、适合什么样的年龄段、C、适合这些人的某些特殊需求。

确定销售策略:销售策略是根据自己的营销思路进行的产品销售方法,好的方法是成功的翅膀,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里例举两条思路共您参考:A、确定卖给谁;B、确定怎么卖。

网店促销可据市场成功经验,不可照搬,成功方式不是每家都适合,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不可盲目选择。在实际经营中发展适合自己的经营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