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特许加盟?关于特许加盟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特许加盟?你知道什么是特许加盟吗?它的经营有什么特点,容易成功吗?这些问题的答案,下面的文章为你详细解答,让你对特许加盟有更深的了解。

一、特许加盟的概念

特许加盟(连锁)恐怕是当今商业界*流行的词语了。开展特许加盟业务的公司也遍布各个行业的各个角落。那么,什么是特许加盟呢?特许加盟又有什么好处呢?特许加盟为什么会成功呢?不清楚这些问题,就不会做好加盟事业。

1、**特许经营协会对特许加盟的解释

特许加盟是特许人与受许人之间的一种契约关系。根据契约,特许人向受许人提供一种*特的商业经营特许权,并给予人员训练、组织结构、经营管理、商品采购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受许人向特许人支付相应的费用。通俗讲特许经营是特许方拓展业务、销售商品和服务的一种营业模式。

2、特许加盟的特征

(1)特许加盟是利用自己的品牌、专有技术、经营管理模式等与他人的资本相结合来扩大经营规模的一种商业模式。特许加盟对特许人来说,是技术和品牌价值的扩张,经营模式的克隆而不是资本的扩张。

(2)特许加盟是一种双赢的商业模式。只有使特许人获得比他*自直营更***的发展,让受许人获得比*自经营更多的利益,特许加盟才能进行下去。

(3)特许加盟是一种智能型的商业组织形式。特许加盟使特许经营人能够*充分地组合、利用自身的优势,并*大限度地吸纳广泛的社会资源,受许人则降低了创业风险和时间、资金等创业成本。

总之,特许加盟是二十一世纪开店创业的新趋势、新潮流,是推动未来社会经济发展新动力,她将为许多创业者带来新的创业机遇和赢利前景。

二、特许加盟经营的***

1997年9-10月,盖洛普调查显示:90%以上的受许人表示,他们的特许经营可算成功或很成功。其中18%的人超越了期望值,48%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期望值,24%基本满足了期望值。2/3的被调查者认为,如果他们*自**相同的产业,他们就不会取得如此的成功。几乎2/3的人表示,如果再有这样的机会,他们还会购买或投资相同的特许经营。实践调查证明:加盟创业的成率为95.5%,*自创业的***为4.5%。

看过了以上这么详细的讲解,相信你已经什么是特许加盟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