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用品专卖店加盟成本多少?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户外用品市场看好,那么,户外用品专卖店加盟怎么样?户外用品专卖店加盟要投资多少*?选择户外用品专卖店加盟创业要注意哪些方面?这就来一一介绍!

户外用品专卖店加盟——成本估算

1.***,全品店(30万)。其中20%是房租、水电的费用,20%为员工工资,另外50%左右作为货品的引进资金,其余的部分用作周转。2.低起点,特色店(10万~15万左右) 。一般投入在10万元左右的小规模户外用品店经营方式比较灵活,成本较低,货品也能更便宜一些。店面的租金相对较低,而且可以选择屋顶很高的那种房子。

户外用品专卖店加盟——投入前思考

1、店铺位置。既然是做零售,就得遵守零售游戏的规则,店铺位置在零售行业中永远都是**位的。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店面位置,将直接影响到今后店的发展和生存。因为目前中国户外市场还并不庞大,所以如何选择一个位置相对好但价格又不是很贵的店面,是我认为零售店主*要考虑的问题。

2、店面展示。户外用品店其实也是一个零售店,从销售展示的角度来讲,建议店主可以多向商场来学习,商场经过很久摸索后总结出来的展示方式,是*有效的。另外还可以多学习体育运动品牌的展示方式,相对来讲比较接近户外。服装的出样背包的悬挂、鞋子的摆放、小件商品的陈列等,好与不好会直接影响销售额。

3、服务。指的服务包括售中服务和售后服务,只有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才能赢得顾客的信任,才能让顾客心甘情愿的掏银子。认真服务好一个顾客,远比马马虎虎服务十个顾客会带来更多的销售业绩。

4.细节。中国现在的户外店,多是一些粗放型的经营方式,很多店主本身就是驴友出身。但随着市场的扩大,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这一行当中,在今后没有产品差异化的时候,谁的细节做得出色谁就能赢得市场。细节,有时其实很容易,就看你是否能想得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