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做什么生意最赚钱?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做什么生意***?随着夏季的到来,很多创业者都在试图找到合适的创业项目,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适合夏天创业的项目。

夏季做什么生意***?开一间冷点美食店

夏天到,人们烦腥膻、厌油腻,喜食清凉爽口且开胃的食品,那么,就可根据人们的这一消费需求办各式各样的冷食店,生意定会兴隆。

开一间冷点美食店,投资小、见效快,操作简单,一学就会。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吃凉点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这就形成了富有潜力的市场。这比一窝蜂地开饭店或服装店显然要强得多。

凉点美食店具体做法是:租一间15—2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墙面用涂料刷白,房间1/3处用铝合金隔断,安上玻璃拉门,把操作间和餐厅分开。餐厅可备4—6套竹桌凳,再摆放几盆鲜花,备一套液化气灶和一些简单的灶具、容器,一台冰柜就行。

凉点的制作可专门聘请一位师傅。除做凉糕外,还可备一些菊花、金银花、干草、竹叶、枸杞、桂圆、山楂等,用来泡制清热解毒茶。客人进店后先端上一杯晶莹透亮、清凉爽口的清热解毒茶,然后根据各人的爱好,挑选凉糕。您想想,溽热蒸人的夏季,满身大汗的客人进店后,一边喝着清热解毒茶,一边吃着凉糕,怎不会燥热全消?就一块新颖别致的夏令“冷点美食店”的招牌就足可招徕客人。

夏季做什么生意***?1.3万元开家冰吧

炎热的夏季暑气逼人,令人难以忍受。纵观学校中各种休闲娱乐场所,似乎多了一些喧嚣而少了几分宁静。随着学生学习压力的增大,学生们都需要借助“泡吧”这种便捷随意而又舒适的方式,松驰精神,解除酷热与浮躁。“冰吧”能给燥热中的人们一处沁人肺腑的清凉及恬静。开间“冰吧”应是个不错的生财之道

冰激凌,英文是icecream,直译就是冰奶油的意思,但中文的翻译一般是冰淇淋或冰激凌。英文中一看就知道里面含有相当的奶油,营养成份不少。冰激凌分美式、法式,意式。美式冰激凌的外加成分多,变化比较大,如巧克力冰激凌里加跳跳豆等。法式冰激凌主要作为西餐之后的甜食,与西餐配合比较密切。意式冰激凌重点突出奶油和水果的原香,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

在冰吧里卖的冰激凌不同于冰糕,两者的生产方法不同,前者生产出来的状态是软固体,可塑性强,可加工成各种花式,后者则是直接成型。冰吧里的冰激凌随着加工制作的复杂价格也会越来越高,这就是为什么有的冰激凌能卖到几十元甚至上百元,这就像鸡尾酒,看上去越漂亮、喝起来越好的制作就越复杂,价格自然也就越高了。

冰吧里当然不光只有冰激凌,还有很多种冷饮,如雪泡、雪香、泡沫红茶等等,价格都不贵,3-5元不等。

投资策划:

租间25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约1000元;店面进行一般的装修需1000元;挂式空调一台2000元左右;添置桌椅六套、吧台一个共需2000元;购置三色软冰淇淋机一台需5000元;办理营业执照等经营手续500元。加上流动资金,总投资在1.3万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