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汤包让他6年狂赚500万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小巧玲珑的汤包,咬一口,满口流油,那味道,绝了!肉鲜,皮薄,香气扑鼻……这就是在浙江地区家喻户晓的“老台门汤包”。就是这5毛*一只的汤包,正演绎着一幕现代版的“团结致富经”。

说起“老台门汤包”,陈庆松是一个关键人物,“老台门汤包”的创始人。他虽是商人模样,但笑意里明显地透出农民的质朴。他有着很感人的故事,不仅仅是他走过艰难的创业之路,更感人的是他先后带出家乡一百多乡亲父老,到各个城市开汤包店,以此致富,现在更是在全国开办加盟。

6***500万小汤包让他成了“暴发户”

每天早晨,绍兴人会*着购买一种其貌不扬的汤包。这种汤包,绍兴每天至少要消费15万个。这样的汤包店在绍兴有一百多家,5毛*一个的汤包带给这些店主的是外行人看不到的丰厚利润。

这100多家包子铺都和一个今年只有29岁的小伙子分不开,他叫陈庆松。从2002年陈庆松来绍兴开店到现在短短5年时间他就挣了500多万,靠的就是这小小汤包。

2002年,学了十年手艺的陈庆松从安徽农村老家只身一人来到绍兴,在东街市场边开了**家汤包店。他做出的汤包很有特点,皮薄,有韧劲,汤水很足。汤水不多不少,吃一口,正好把汤水吃完。产品受欢迎,排队买汤包的顾客排得老长。

那段时间,陈庆松每天从凌晨一点忙到下午六点,**要用400多斤面粉,做7000多个包子,**利润少说也是七八百元,当时店里请了两个小工。头几个月利润都有三万多,可时间长了,人也做得疲惫了。一年时间陈庆松就挣了30多万,当时他和两个小工**只休息五个小时,挣三十万元已经是他的极限了。一个人做的汤包满足不了需求,陈庆松想到了老家的亲戚朋友。

本着把家里人带出来多挣一点*的想法,陈庆松设定了新店的距离:**,对自己的生意没有影响;第二,对他的生意应该也是一个好的帮助。**批过来的就有陈庆松的妹妹陈庆红。**年的盈利足足有六位数了,陈庆红开心得不得了,用她们的土话说就是咸鱼大翻身了一样的,突然一夜之间成了暴发户。

陈庆红靠包子一年挣了10几万,陈庆红的老公陈辉也坐不住了。又有三四十位亲戚,当时有做缝纫店的,还有开汽车的,都看陈庆松的汤包**,全部都过来改行了。就这样,像滚雪球一样,从安徽安庆农村有100多亲友来到绍兴,都跟着陈庆松做包子。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