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海鸥文化节】2015昆明海鸥文化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自从1985年以来,每年都有一批来自西伯利亚的红嘴鸥到昆明过冬,二十几年来,它们从“远方客人”到逐渐融入春城,成为昆明这座城市冬天一到*特的风景线。举办了七年的昆明海鸥文化节也成了当地人们爱海鸥、护海鸥的一种表达方式。随着今年海鸥的到来,2015昆明海鸥文化节又要举办了,想知道2015昆明海鸥文化节什么时候举办?开幕式在哪里?第八届昆明海鸥文化节有哪些活动?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2015昆明海鸥文化节时间:2015年1月1日-1月10日

2015昆明海鸥文化节地点:开幕式在昆明翠湖畔(翠湖公园)举行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67号(云南大学正门对面)

2015昆明海鸥文化节门票:暂无信息

2015昆明海鸥文化节看点:

本届海鸥文化节除了以往传统活动的开闭幕式、迎新健康跑、和谐大舞台——民族民间文艺展演的活动外,还加入了环境保护志愿者行动、摄影艺术展、点亮爱鸥徽章和“爱鸥日”活动等今年海鸥文化节的创新**板块。

此外以千人迎新年健康跑为春城拉开2015的序幕,凸显全民共参与、如约三十载、人鸥共欢乐。本届开幕式还将组织全市业余文艺团队同台竞技,深入各街道办事处开展民族民间文艺展演,市民可以到展演地点聚集观看这场非专业的艺术盛会。爱鸥护鸥志愿者也将在翠湖周边及相关区域向广大市民和游客介绍爱鸥护鸥知识和昆明海鸥文化节活动内容,宣扬环保理念,并免费发放代表海鸥文化节的“黄丝带”,以此发出“爱鸥护鸥的昆明宣言”。

与此同时,“我和海鸥有个约会”特色主题互动活动和“与海鸥乐享生活”海鸥公仔全城认养活动也将同时进行。届时,100个海鸥玩偶将空降昆明,市民还可对海鸥公进行“认捐”、“领养”。

2015昆明海鸥文化节交通:

乘1路公共汽车在云南大学站下车;乘101路在翠湖下车;乘4、5、26、69、83、96路等公交车在百汇商场站下车,步行可到达翠湖公园;乘K2、54、61路公交车在小西门站下车,步行可到;从昆明市中心步行街的家乐福广场后面可以坐133路直接到翠湖,133路环绕整个翠湖一周,可以在从**对翠湖公园做一个大致的了解。

标签: 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