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蔬菜店需要什么手续?蔬菜店所需手续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蔬菜店需要什么手续?开店需要办理的相关手续是很多投资者十分烦恼的,那么,今天关于开蔬菜店需要什么手续,如何办理就来为你一一的介绍!

开蔬菜店需要什么手续?开蔬菜水果店所需的手续:

*先,到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

其次,店内人员到防疫部门办理健康证;

第三,到***门办理食品卫生许可证;

第四,到税务部门办理税务登记。

开蔬菜店前景如何?竞争优势

1、人人都要为三餐忙碌,很多人都希望一出家门就能买到菜,这是**不变的需求。

2、如果你的周围有大型超市,你**不用担心会造成竞争压力。超市消费层次不一样,费用也不一样。像黄瓜,批发市场如果是8毛,你可以卖到一块一,而超市应该是一块三。同样,菜市场个体经营户比较多,环境比较差,可想而知,人们不会乐意舍近求远而更愿意在家门口享受方便。

开蔬菜店如何经营?经营策略

(1)尽量加工成净菜出售,这样可以适应和满足现代居民快节奏、**率的生活需求。山野菜短时间卖不完的,可以加工成盐渍菜出售;

(2)经营者可以与绿色蔬菜生产基地签订长期稳定的供货合同,以**菜的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