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生意怎么做?新手开服装店怎么样?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逛街买衣服,是大多数女性的“爱好”之一,开一家服装店,做服装生意的利润还是很大的,只要服装款式新颖,价位合适,相信生意一定不会太差。但是,市场竞争如此激烈,服装生意怎么做?新手开服装店怎么样?想让自己的服装店生意更好,离不开好的经营方式,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服装生意怎么做?新手开服装店怎么样?

服装生意怎么做?服装店分析:

1、考虑服装店为新店,为减少租金,减少费用,店面积少点可以,因此决定先租10平方左右的店铺即可。

2、有两处繁华地段,但经营品牌就必须在此品牌一条街。只有在此街找店铺才有商业氛围。

3、须是经营一家综合店,才适合当地情况,因专卖一品牌风险较大。要含盖二线、三线品牌、配饰等。

服装生意怎么做?服装店经营管理:如何开服装店?费用预算

1、预算(投资额为2000元左右做市场分析调查[主要是广州,东莞,深圳各地区流行趁势及进货行情]提前预付6个月店租,3000元/月合计18000元总计2万元)内容来自dedecms

(1)、装修:A、灯具、全身模特X3、半身模特X21000元

B、店内装饰1800元(约10平方左右)

(2)、产品*批调货1.2万元(3个档次,其中主要中**占65%,补充中档占30%,特价品、服装配饰占5%)(中**次进价为40-50元之间中档次进价为20-40元之间特价,服装配饰进价为5-15元之间)

服装生意怎么做?促销活动:

1、开业九折。2、情人节:在全市挂横幅广告布条,广告主题:“情人节送什么欧娜达内衣紧紧吸引您的*爱”,购物并送巧克力,在全市引起轰动,有不少人把此广告词作为口头禅。3、三八节:在全市挂横幅广告布条,广告主题:“做个让男人心动的女人”,购物并肩带,两次的广告活动,确立了本店在本市的**位置,让同行没有还招之力。4、为了增加购物的乐趣,本店**购物抽奖:购满100元可参加购物抽奖,奖金为价值5-100元的购物券,此活动的推出,让本店的销售增长20%以上。5、清理库存:A、对滞销品进行打折,5-8折,B、“****”,买服装送配饰。6、长期赠送:购满88元,送精美化妆镜一个(自行购买,印上店名和电话,对店的宣传****)

服装生意怎么做?店进销存管理:

1、日销单2、每日盘点货物记录3、每月进销存表4、进货单

服装生意怎么做?适时销货

一个不到50平的铺子,卖场款式居然高达120个款,什么今年的,去年的,就连几年前的货品都还在,虽然单款的数量都不大,但是总的加起来还是一个让人非常头疼的数字。

就我们品牌的货品而言,虽然我们的设计都很**,货品质量也很过硬,但是我们不可能做到款款都**,始终有20%的货品不好卖吧。那么要**不会出现“*的全是仓库剩的”并**店铺有足够理想的利润,货品管理就出现了两个等待解决的关键性问题,一是这20%滞销货品怎么处理,二是怎么样让其余的80%货品实现快速地流转。

因此可以肯定地说:滞销货品的管理是店铺货品管理成败的关键,滞销货品的销售力度与速度决定了整盘货的销售力度与速度!这一点也是做一个合格**与合格店长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明白了这一点,我们有时安排2-3折“贱卖”衣服就不难理解了。

服装生意怎么做?新手开服装店怎么样?怎么样做好服装生意才能**是服装创业者一直研究和总结的问题,如果你也想分得一块服装行业的蛋糕那就学习做服装生意的技巧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