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加盟连锁店什么项目好?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招商加盟连锁店什么项目好?很多**都是靠做连锁加盟发家的,你是否也对招商加盟有所心动呢?招商加盟连锁店什么项目好?2015年前景好的项目**:

招商加盟连锁店什么项目好? 绿色干洗店

***的绿色干洗店却**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工艺。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招商加盟连锁店什么项目好? 仿真娃娃玩偶店

仿真娃娃玩偶是仿造小主人的样子制作的,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构思*特,能让孩子与仿真的玩偶一同进入孩子的乐园;二是形象**可人,因为依照孩子本人的外貌特定制作;三是紧跟潮流,每年推出**流行潮流的服饰、玩具、饰物用品与孩子共享。它的主要消费对象为1到14岁的儿童。

以形象专营店的方式推出。虽然本身只能销售一次,但它会产生出系列的消费,如各种流行的衣饰、用品、小型家具、车辆等等,发生意外损坏还需进入仿真娃娃医院由专业技师对其医*和疗养。另外,要想获得源源不断的消费回报,专业**并带有亲**彩的服务至关重要。例如,定期的电话回访;定期在少年宫等场所举办各种游戏活动;对回头客实行优惠政策,如购买儿童服装送配件、VIP贵宾卡等。

招商加盟连锁店什么项目好? 数码车贴店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招商加盟连锁店什么项目好? 怀旧店

该项目选址要在闹市区,铺面不必很大,20平米即可。经营的商品不强调高价值,而要显现它的艺术魅力。它的顾客群不是真正的收藏家,而是有艺术品位的中低阶层消费者。经营的商品可以是旧的留声机,收音机,茶杯,怀表等,价格一般锁定在几十元至上千元之间。初期投入4万元左右,另备两万元流动资金进货。因目前这类商店不多,竞争不大,所以市场前景比较乐观。

招商加盟连锁店什么项目好? 男士内衣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国外不少厂商瞄准大陆市场的这一盲区,大力*占市常他们通过调查,认为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

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爆可见一斑,例如杭州的内酷男士内衣店。

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加盟连锁店或自己开店都可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