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休闲小吃店选什么项目?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开休闲小吃店选什么项目?什么是时尚,*先在街头流行的东西是时尚,烂大街的却有变成土。所以街头不是什么坏场所,它是**的大本营。开休闲小吃店选什么项目?6个休闲小吃风靡街头!

开休闲小吃店选什么项目?傣味拼盘

北纬21度10分—22度40分,东经99度55分—101度50分,西双版纳是地球上北回归线沙漠地带上**的一片绿洲。香芋草烤鱼、香竹饭、油炸青苔、炸牛皮之后,*应该品尝的大概就是这道傣味拼盘了。

开休闲小吃店选什么项目?天水杂烩

天水被誉为“陇上小江南”。报人范长江先生《中国西北角》写道:“甘肃人说到天水,就等于江浙人说道苏杭一样,认为是风景优美,物产富裕,人物秀美的地方”。在天水呱呱、天水浆水、天水猪油盒、秦安麻腐馍、秦安肚丝汤等小吃之外,还有更受欢迎的天水杂烩。把鸡蛋清和蛋黄搅匀,摊成薄饼。取鲜五花肉剁碎,放入盐、粉面、花椒后拌匀,加在两层薄蛋饼中间压平,上笼蒸熟,切成条形,便做成夹板肉。以夹板肉为主,配以响皮条、丸子,浇上鸡汤,撒上葱花、香菜、木耳等,盛入汤盆,量足汤多,荤素搭配,边喝边吃,不油不腻,味道鲜美。

开休闲小吃店选什么项目?万三蹄

万三蹄、万三肉、焐熟藕、腌菜苋,万三野鸭等已成为周庄美食的代表。尤以“万三蹄”为*,相传江南*富沈万三“家有筵席,必有酥蹄”。万三蹄以猪腿为原料,佐以调料,用旺*烧煮,经过蒸焖,皮润肉酥,汤色酱红,肥而不腻,咸甜适中,肉质酥烂,入口即化。它的吃法更是特别,在两根贯穿整只猪蹄的长骨中,将一细骨轻抽而出,蹄形纹丝不动。以骨为刀,蹄膀被顺顺当当地剖开,让人们分而食之。万三蹄已经成为周庄人逢年过节、婚庆喜宴的主菜,意为团圆,游客则拎着真空包装的新鲜万三蹄走。

开休闲小吃店选什么项目?手抓羊肉

手抓羊肉的鲜美其实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样是因为“用手抓”,而是因为新疆当地的羊、当地的水还有当地的烹饪方法。整只羊去皮去内脏,放大锅中,以天山雪水煮之。待要起锅时抓大把盐撒入锅中,或者直接以出锅羊肉蘸盐巴,便可大快耳朵!

开休闲小吃店选什么项目?马肉

伊犁马闻名**,伊犁马肉不由分说胜过**马肉。以调料熟煮马肉之后,大刀片之,码于盘中,立时可食,其肉质贵在香而不腻,经久耐嚼。然马肉毕竟还属于“昂贵”食品,即便是在伊犁,吃马肉也只能是偶一为之的“大餐”。

开休闲小吃店选什么项目?馕坑肉

“不到喀什不算到新疆”,到了喀什不吃馕坑肉只能算白跑一趟。维族人家家门口都有一个用来做馕的土坑,一半在地下一半在地上。把抹上佐料的整只羊封闭在馕坑内,暗*慢烤。烤到一定时辰,打开馕坑,香气四溢,用“十里”形容不为夸张。

标签: 休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