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两车相撞警民合力撑车救人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洛阳市高新区凌波大桥北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轿车相撞,三人被困。消防官兵、公安干警以及周边居**袂上演了一幕撑车救人的感人场景。当晚8时许,高新消防大队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时,被困三人中有两人已被公安干警和周边居民合力救出,送医*疗。

相撞的两车,一辆是吉利轿车,一辆是三菱轿车。三菱轿车侧翻,车身损毁严重,挡风玻璃已**撞碎。吉利轿车“前脸”损毁严重。现场散落着大量汽车零部件及玻璃碴。路面有大量油污,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汽油味。

三菱轿车司机被卡在驾驶位上无法动弹,口中不时发出痛苦的**声,鲜血不停地从司机的伤口处流出。

“师傅,你哪里不舒服?你跟我说句话,不能睡着了……”指挥员命令几名消防官兵不停地和被困司机说话。三名消防官兵对事故周边路面的油污进行冲刷和稀释,防止在救援过程中油污与明*发生燃烧、**。

由于驾驶室门窗严重变形,在没有任何支撑点的情况下,车辆随时有可能再次发生翻滚。为避免对被困司机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徒手将车体撑起。此时被困司机已失去意识,不论消防官兵如何喊话交流,对方均未回应。

公安干警以及周边居**识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送医。

消防官兵在确定现场无险情后,将现场移交至交警部门处理。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标签: 洛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