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男偷走78岁爷爷救命钱,网友全城抓贼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紧急扩散全城搜索公交车扒手“眼镜男”!】据网友@黄天崎 爆料:昨日上午,在乘往台州中心医院的公交车上,78岁老汉仅有的用于*疗肿瘤的3800元救命*被一名“眼镜男”偷走一小女孩拍下了整个过程,事后已经报案。有知情者请*速向警方提供线索。为老爷爷转起!

12月17日早上,一辆开往台州椒江中心医院的公交车到达椒江三官堂站时,一位78岁的老爷爷3800元救命*被邻座眼镜男偷走。此图为对面女孩在公交车上所拍,事发时女孩不敢声张,事后已报案,录像已被派出所备案。

今天早上,微博上一段“眼镜男偷在公交车上偷邻坐老爷爷的*”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和转发。据网友爆料,这辆公交车是开往台州中心医院的,被偷*的老人78岁,被偷走的是用于*疗肿瘤的3800元救命*。

公交车上坐在对面的一位姑娘用手机全程记录下了“眼镜男”行窃全过程。事发时女孩不敢声张,事后已报案,录像已被派出所备案。视频把小偷的行为记录得清清楚楚,看了以后让人十分气愤。有知情者请*速向警方提供线索,拨打台州市指挥中心接警电话:0576110。为老爷爷转起!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