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拿钱欲捐给国家遭误解 挥刀大闹银行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讯 七旬老汉酒后来到银行“捐款”,遭误解后竟挥刀大闹。昨日中午,在韶关市浈江区某银行大厅发生了这样惊险一幕,所幸出警的派出所长徒手夺刀将老汉成功控制,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浈江区十里亭某银行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中午12时许,一名老汉打着赤膊(昨天白天*高气温为12 C——编者注),提着一塑料桶零*来到柜台称:“要把这些零*捐给国家,支援现代化建设。”银行工作人员一时未充分理解老汉意图从而引起误会。老汉以为自己的要求遭拒,便从桶中拿出一把短刀,在银行大厅吵闹。

银行**后,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十里亭派出所所长陈力立即带人赶到现场,趁旁人说话分散老汉注意力的机会,一个箭步上前空手夺下短刀,将老汉控制住。

后经民警现场了解,这名老汉姓罗,已经70多岁,是十里亭镇靖村人,靠务农、卖菜生活,曾多次酗酒闹事。得知昨日中午罗老汉喝了不少酒,确有“捐款”意图并无主观恶意后,民警没有再采取强制措施,而是一边稳定罗老汉情绪,一边联系村委会人员及其家属。

由于事件未造成严重后果,经民警批评教育后,罗老汉被家属带了回家。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