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乐园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评定验收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江苏省旅游局传来喜讯,徐州乐园顺利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评定验收。

从2013年以来,徐州乐园申报创建国家4A级景区工作得到市**的大力支持,徐州乐园负责人挂帅、全员行动,积极投入创建工作,以创建4A级为抓手,全方向提升景区质量。近年来,乐园在景区提优改造、开发糖果世界和商贸文化旅游广场建设等硬实力提升方面、在旅游标准化建设等软实力提升方面已投入10亿元左右的资金,使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进一步提升了乐园的品牌影响力和经营业绩。

徐州乐园是一座大型现代化主题乐园,坐落于徐州市云龙湖风景区内,是集高科技游乐项目、自然生态景观及欧美建筑风格,以现代游乐、生态休闲、人文娱乐等旅游方式为一体的多元化的旅游目的地。乐园旅游资源丰富,涵盖了地文景观、水域风光、生物景观、建筑与设施、旅游商品及人文活动六大类型,这在国内主题乐园中是*屈一指的。

徐州乐园一期加勒比水世界总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共建设有11个游乐项目,由加勒比海湾区、动感水世界区、温泉水疗区和综合休闲区四大**水区域组成,已于2012年7月15日盛大开园。二期糖果世界是中国大型亲子儿童乐园,集教育、游乐、亲子于一体,2014年4月18日甜蜜起航。三期欢乐世界是中原地区第五代高科技主题乐园,园内汇聚了数十项世界**大型游乐设施。据同程网等**旅游专业机构统计,2014年糖果世界累计入园人数位于全国同类景区**;加勒比水世界连续三年游客接待量位于全国同类景区**。另据记者了解,徐州乐园自2012年开园至今累计入园量突破150万人次。不但徐州本地游客络绎不绝,周边城市游客量也很*爆。徐州乐园已经成为徐州及周边地区的“欢乐天堂”!

**成功后,徐州乐园将进一步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以“质量、品牌、责任”为主题提升服务品质,发展旅游综合体,要更好地为各方游客提供**的服务。此外,徐州乐园秉承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近年来已成功举办过多次社会公益活动,让更多人感受有爱、友爱的社会氛围。

记者采访获悉,欢乐世界也在加紧项目细化设计,预计2015年将投入建设。届时徐州乐园将奉献给徐州及周边城市市民更多精彩!

标签: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