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理念和承受精神历练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任何一个创业的人,如果其创新理念和精神境界达不到相应的更高层面,他的成功之梦就只有等候运气的安排。

1、就业、谋求职业是生存的手段,是常规的行为。而创业是力求把握自己命运,摆脱约束,力图在自己设定的游戏里享受相对的自由(本性),但它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创新、突破行为。创业里隐含着**的心态和理念,这不为过。但是在当今拜金主义肆虐的环境下,**(更想**)的心态难免会染上投机、**的色彩,从而不自觉的走向喜欢的偏差。这里关键是牢记:谋职和创业不同,创业是干一番事业(不白活i),是理念、信念使然,其动力是无限的。始终以完成事业使命的大心态去做创业,才不会像那些以小失大的中途失败者(可怜在自己还不明白),*终成就事业,完成创业的理想,事业为本,成功一半。

2、记住 你能出生在地球上,这本身就是**,是机会(和未来之人相比而言),因此要十分珍惜自己的生命历程。更何况人类自身就具备改变和冒险的基因!如果你一辈子只让别人来填充你的头脑,按别人的规律活着,岂不是辜负了上帝的美意?展示自己,获得尊重!在理念上是创新为上唯美,在实践上是坚定不移的走创业之路,这是***的选择!

3、既然人类有冒险的天性,这是自然与社会发展(运动)的必然,而且现实中也存在着大量成功和失败的冒险者,我们创业也是顺理成章的实践着这个规律,符合天意。但是很重要的是切忌犯模式化冒险错误,即在某些“**”认定的“***”很高的模式下的冒险。因为他们看到的只是过去,我们面对的是未来,他们对未来的见解是程序化的脆弱的,这是创业者的大忌。往下说一句,一旦取得了一步成功(不管是奋斗还是运气使然),就要先努力保护成果,尽力使成果的正效应发挥到**。而且,注意不要在尝试冒同类风险,这如同不犯同一类错误一样。一般而言,运气不会在同一个地方只光顾你一个人,它是公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