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时间、地址及交通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门票多少*?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好玩吗?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将于2月举办,是不是很期待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相关信息!

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什么时候开始?

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时间:2月底至3月底。

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在哪举办?

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地址:世纪公园

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交通:

地铁:二号线世纪公园站。

公交:

一号门:983、640、794、杨芦专线、杨三专线、杨申专线、东周线、轨道四线;二号门:794、640、申陆线、东周线;三号门:申陆线;七号门:大桥二线、637、世团专线、983、方川专线。

2014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门票价格20元。

世纪公园可以说是上海*具人气的赏梅地了,交通方便,梅树众多,环境优美的公园也是举家出游的好选择,所以小编*推的赏梅地就是世纪公园。

世纪公园中有占地近5万平方米的梅花景区,3000余株蜡梅,是上海*大的赏梅胜地。

品种包括红梅、绿梅、粉梅、白梅、直枝梅、垂枝梅、龙游梅等30余种梅树,大多数是通过人工嫁接的精品梅,极富观赏价值。

世纪公园建有高柱喷泉、音乐旱喷泉、四季园、世纪花钟、大型浮雕、林间溪流、卵石沙滩、银杏大道、缘池等园林景观。世纪公园内阡陌纵横,丘陵起伏,乔木常绿,湖水清澈,林间小溪蜿蜒流过,人行其中,心情异常平和宁静,是休闲度假、商务交流的**去处,享有“假日之园”美称。世纪公园设置了乡土田园区、观景区、湖滨区、疏林草坪区、鸟类保护区、**花园区和小型高尔夫球场7个景区,以及露天音乐剧场、会唔广场、儿童游乐场、垂钓等活动场所。

以上是九游小编为你总结的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时间、地址、门票信息,希望你喜欢!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很适合周末和家人朋友相约一起去看看,你会错过2015上海世纪公园梅花展么?

标签: 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