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创业:8小时之外精彩不容易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白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利用8小时以外的时间做起兼职创业,当上了小**。许多人搞兼职创业不仅仅是为了*取更多的**,实践自己的创业梦想,让业余生活更加充实也是重要的追求。

然而,兼职创业中是否利用了本职工作的特权,又是否会影响到本职工作?这些对“第二职业者”挥之不去的质疑让原本8小时外的精彩,增添了一些疑问。一些事业单位的**一致表示,作为一个单位的管理者,并不希望员工去从事第二职业。一个人的精力有限,兼职创业会有不少不可预见的突发事件,难免不影响到本职工作,严重的甚至可能产生责任事故。

既然政策不鼓励兼职创业,大部分单位也禁止兼职创业,如果本职工作不算清闲,收入也还可观,个人认为没有必要去冒这个险,任何创业都伴随有风险,全心全意创业也未必就会成功,何况身兼几职?一方面担心单位发现丢饭碗,另一方面又被创业的繁琐而拖累,真正一个累!但话又说回来,你可能有 n个理由从事兼职创业,你利用的是业余时间,单位对此也默认,没有给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只希望这些理由都是正当的,也希望你这条路走得更稳当、更光明正大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