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并非“狼来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金融虽然发展速度快、规模膨胀迅速,但是目前其体量仍然比较小,并且不涉及核心行业,长期来看,互联网金融和传统金融将处于在各自领域深耕细作的状态,并不会出现狼来了的情况。”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金融学院(“SAIF”)副院长朱宁在2013SAIF媒体沟通会上表示。

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新兴领域,是资金融通依托互联网来实现的方式方法。因金融脱媒的因素,其未来发展被业内寄予很大的希望。

朱宁指出,互联网金融不只是技术和金融结合,而是反映出金融体系改革必经步骤,在以银行为代表的传统金融体系内引进非银行体系,是金融体系有价值的补充。“只有民间资本进入后,才能化解目前所不断积累的风险”。

朱宁指出,**,互联网金融有助于推动利率市场化进程,如余额宝推出,从侧面推动了存款上限的开放;第二,互联网金融把金融进一步**化,改变金融潜在服务的人群;第三,互联网金融能强有力地推动对中小企业贷款和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