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公主,给孩子快乐给自己财富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丽贝卡·拉塞尔是美国华盛顿州的一名民间歌手,靠在各个婚礼上唱歌谋生。一次,拉塞尔受邀在费尔法克斯参加了一个女孩的生日派对,那个女孩的姑姑玛利亚是一位真正的印第安公主。那天,玛利亚公主亲自来参加了侄女的派对。生日派对因为公主玛利亚的参与,而立刻增光添彩,场面热烈而隆重,令在场所有的小朋友对小女孩“羡慕嫉妒恨”。

几天后,拉塞尔也在家里为8岁的女儿举办了一场生日派对。那天女儿不仅邀请了她的很多同学,还有附近的邻居们。派对现场很热闹,女孩子们都穿着一袭漂亮的公主裙,男孩子们穿着很绅士的燕尾服,他们一边喝着可乐汽水,一边在屋内翩翩起舞或热闹地做着游戏……

生日派对结束后,拉塞尔问女儿:“宝贝,今天过得高不高兴?”令拉塞尔没有想到的是,女儿竟嘟着嘴有些不满足地说:“要是白雪公主能来参**的生日派对,那就再好不过了!”女儿的话,让拉塞尔一下想起了几天前参加的那场有印第安公主参加的派对……拉塞尔忽然意识到这里面蕴藏着*大的商机:现今在美国,越来越多的家长在孩子生日、圣诞节等特殊纪念日,为子女举办类似成年人舞会的派对,如果孩子们的派对能有一位公主光临,孩子们是不是会更感到快乐呢?可毕竟真正的公主没有几个,我何不专门出租“公主”**呢?她租了一间办公室,开办了一家名为“弗吉尼亚公主派对”的服务公司,专门为派对提供出租“公主”的业务。具体业务是:“职业公主”扮成灰姑娘、白雪公主等小朋友超喜欢的童话故事中的热门角色或迪士尼动画中的公主等角色,上门陪小朋友开生日派对。一般参加一次派对按两小时收费,报酬为220美元。

拉塞尔在美国各大网站上打出“出租‘公主’”业务广告后,迎来了**单生意。客户要求拉塞尔扮成英国露易丝·温莎公主,前去参加他9岁女儿的生日派对。那天,拉塞尔身穿银灰色中世纪晚礼服,戴着长及肘部的白手套,头戴一顶插着一根羽毛的王冠。拉塞尔向孩子们伸开双臂,亲切地说道:“孩子们,温莎公主驾到!……现在请把你们的梦想说给本公主听吧!”在接下来的两小时里,拉塞尔带领9个女孩和4个男孩,在清空家具的起居室里唱歌,围成圆圈跳舞,在孩子们的脸上涂油彩,陪孩子们做魔法棒……拉塞尔称女孩子为“公主”,称男孩子为“骑士”……

自那以后,拉塞尔在华盛顿州“一炮走红”。拉塞尔办公室内的电话**此起彼伏,家长们纷纷预约拉塞尔的“公主”业务。拉塞尔越来越忙,有时一个周末要赶4场派对。她不得不又雇了5名“公主”。

“弗吉尼亚公主派对”服务公司开业两年多来,拉塞尔参加了超过800场派对。拉塞尔在给孩子们带去快乐的同时,也为自己带来了源源不断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