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月赚上万!七百元起家开网店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90后**上万?可能在多数人都还是不太看好90后,但是90后更容易接受新鲜事物,很容易把握市场上的新商机,尤其现在网上开店的许多卖家都是90后,他们支撑起中国电子商务的***,今天的主人公就是以700元起家,在短短几个月经营中,其营业额就已经达到了7万元。那么他的成功是如何实现的呢?

忠武桢,在淘宝上开了一家主营毛绒玩具的网店,叫小锋网购。忠武桢说,他从小就喜欢做生意,上高中后,他决定自己创业

忠武桢做生意的来源基本上是压岁*,一部分被他投入到股票中,一部分留作流动资金。而这区区700元的流动资金*终成为了小锋的启动资金。由于电脑等设备原来家中都有,因此他*初所需的仅是进货的资金。

忠武桢选择的是做毛绒玩具,一个是因为其成本较低,这符合他启动资金不多的情况。另外一方面,经过忠武桢仔细的调查,网购毛绒玩具的店比较少,属于市场空缺的阶段,然而现实中人们对毛绒玩具的需求十分大,尤其是在各个节日档。

更重要的是忠武桢拥有他**的货源,在忠武桢家附近有着一家曾经连续10年为美国迪士尼、翻斗城、沃尔玛等大企业贴牌生产绒毛玩具的飘飘龙生产厂家,忠武桢无需进行存货,进货运费成本也很低。

忠武桢的网店发展很快,他只用了79天就成功夺下三钻信誉,还不足一月利润就超过了3000。第二月份刚刚做了17天,营业额就已经超过了7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