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长白山冰雪美食周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2015长白山**冰雪嘉年华即将开幕了!在冰雪嘉年华活动期间,还有东北冬季特色美食等着我们去品尝,那就是2015长白山冰雪美食周和长白山冰雪户外运动品牌展销会,这既是东北人盼望的美食节,更是我们大多数人期待的东北美食节,真正的品尝到地道的东北美食、东北特色菜,一定不能错过 2015长白山冰雪美食周。下面就为您介绍下2015长白山冰雪美食周时间、地点、门票、美食和优惠活动盘点。

2015长白山冰雪美食周时间:2015年2月6日开幕

2015长白山冰雪美食周地点:长白山池北区

2015长白山冰雪美食周门票:免费(景点推出冬季门票优惠政策)

2015长白山冰雪美食周有哪些好吃的美食?

东北好吃的老多了 *地道的东北美食等您来尝

说到东北美食,很多人都能说出来几道,比如杀猪菜、锅包肉、地三鲜。除了这些,东北冬季的美食你还知道哪些?坐在东北的热炕头上,一边唠嗑,一边吃着糖葫芦、冻梨、酸菜、黏豆包等这些好吃的,这该多么惬意啊!

2015长白山冰雪美食周有哪些特色美食?在长白山大街南段,配合雪雕街建设还搭建了部分经营性雪屋,试想站在雪屋里吃着特色东北美食,那是多么惬意。除一些餐桌上的美食外,还将有特色小吃,例如温泉煮鸡蛋、温泉煮玉米等,土特产品展销将会推出东北特产,例如木耳、人参等,让游客来到长白山尽情享受美食盛宴。

2015长白山冰雪美食周有哪些好玩的活动?有哪些优惠活动?

2015长白山冰雪美食周:冰雪户外运动品牌展销会

2015长白山**冰雪嘉年华期间,长白山管委会将调动池北区内餐饮零售商家,特别是二道白河大街沿线的商铺,配合嘉年华活动,营造节日气氛。享受了美食后,逛逛长白山池北区的“冰雪户外运动品牌展销会”,*优惠的价格让您可以在长白山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服装和设备。另外,在展销会上,您可以借助长白山的自然条件,更加了解户外服装的功能性,更好地选购适合自己的户外运动品牌。

2015长白山冰雪美食周:长白山旅游 门票免费啦

2015长白山**冰雪嘉年华期间将举办*山温泉体验活动、焰*晚会、冰雪汽车越野赛、雪地高尔夫体验邀请赛、冰雪摄影节、冰雪户外运动品牌展销会等系列活动,让游客畅享整个冰雪嘉年华。活动期间,长白山西、北景区的景点将全部对外开放,并针对游客推出免门票的冬季旅游政策,让您轻松畅游长白山。

标签: 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