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只是创业的一部份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资金只是创业的一部份,对于想创业的人来说,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担心的不是没有资金,而是一旦创业失败,将无法收拾残局。为充分发挥创业的就业倍增效应,缓解就业压力,**19条措施促创业带就业。记者采访发现,从目前的情况看,要想使这些政策平稳、有效地“落地”,需要对创业者进行系统、全面、持续的支持。

照许多人的理解,制约创业的主要因素是资金。但对于许多下岗职工来说,他们创业*需要的不一定是资金。据了解,很多下岗失业人员可以以自有房产作为抵押获得资金,即便没有房子,靠向亲戚朋友拆借,至少也可以获得5万至 10万元的创业资金。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担心的不是没有资金,而是一旦创业失败,将无法收拾残局。

据不**统计,创业企业的失败率高达70% ,即便是有着广泛社会关系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人,创业也是筚路蓝缕。大学生创业则更难,虽然国家和地方****了很多鼓励大学生创业的优惠政策,但数据显示,其创业的***仅为2% 至3% 。

从很多创业者提供的数据来看,创业失败所背负的债务往往是初期投资的三倍以上。这意味着,投资5万元资金创业,一旦失败,将要背上15万元以上的债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