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李嘉诚!马云成新亚洲首富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超越李嘉诚!马云成新亚洲*富】彭博社亿万**指数公布的*新数据显示,现年50岁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已经超过香港**李嘉诚,成为新的亚洲*富。李嘉诚通过发言人在香港表示:“中国的年轻人干得很好,我对此只有感到高兴。”阿里巴巴的发言人**对马云的净资产情况置评。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彭博亿万**指数显示,受益于阿里巴巴集团股价的上涨,马云净资产达到286亿美元,超越李嘉诚成为亚洲*富。

自今年9月IPO以来,阿里股价已经上涨了54%,马云净资产今年也增加了250亿美元。彭博亿万**指数显示,马云现在的净资产为286亿美元,为亚洲*富。李嘉诚净资产为283亿美元。

今年86岁的李嘉诚在香港通过其发言人表示:“中国年轻人的优异表现让我感到十分高兴。”阿里巴巴发言人**对马云的净资产置评。

“中国内地亿万**的财富增长更快,因为内地经济仍在发展,还有很大上升空间,”元大证券分析师Francis Ying表示,“而香港已经是一个成熟的市场。”

马云半数以上的净资产来自其持有的阿里6.3%股份,价值163亿美元。他还持有蚂蚁金服和支付宝的股份。

阿里目前的市值为2590亿美元,超过了亚马逊和eBay的市值总和。在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中,阿里的市值只低于8家公司。

标签: 马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