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靠什么 筹措资金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成功靠什么,要想成为个人“起业家”,*先得有办公用的桌子和笔。具体干事业时,就不那么简单了。比如说,办公室里还少不了计算机、复印机、传真机等等。假如你只想到这些,就会把资金放到脑后,而没有筹措资金的方法,就只有甘当工薪阶层了,所以,创业必须有计划、有筹措资金的知识以及与贷款部门打交道的经验。有了这些条件,下面的问题就是如何起步了。

第1条:Plan(计划)Do(行动)Check(检验)

以上3点是美国经营学家常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当你*立开业时,这3点比其它任何事情、步骤都更为重要。千万别小看它们,否则你的创业计划就难以实现。

一定要按这3点要求认真去做。

第2条::System(机制)Behavior(行动)Assets(资产)

请你按**的上述要求去做。如果你要创办自己的企业,而对这行业企业的机制缺乏深入了解,那么,你以后的行动、努力都可能是无意义的,因而也不可能获得资产。

第3条:对你而言,财产意味着什么?

通过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可以判断出你的经营意识。*先创业时*重要的是本*。

本*是什么?

企业经营资源,一般人们认为它包括:人、财、物、信息。创业时的资源也是这4种。

创业时的这几种资源,你会*选什么呢?凡事*当先。创办企业*先需要*。这样回答的人是没有经营常识的。

**事业,本**先是人:对于个人创业者来说,是你的父母、兄弟姐妹,是你的亲戚、朋友,是那些与你志趣相投的人,理解你的人,生意上相往来的人,还有你自己。围绕着你的这些人事关系,就是你创业的本*。这是你创业时所必须的*基本的**。

你自身的人际关系网络,对你个人创业(资金计划、资金筹措《参看第4条》)都会有很大影响。

第4条:你应该选择哪一种事业?

如果你要创办的是个人企业,就不需要什么法定资本,创办费用也微乎其微。况且,创办这种企业也不需要什么人事费用。对个人创业者来说,这可以算是*好的、*简便的一种方式了。

如上所述,创办个企业,*重要的是不借助任何人的帮助,完全靠自己,靠自己的能力、靠自己责任自己负的原则。成功,是个人的业绩;失败,也只是你自己的事,不会给其他人添麻烦。个人创业者,只有朝着成功全力以赴,才能品尝到个人创业的妙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