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互联网创业 年富力强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互联网创业不容易,几大互联网*头基本上占据了互联网的各个角落,他们拥有上亿的资金,又有资源,而且年富力强,在招人方面也是不惜本*,这对在互联网行业创业的小公司的成长带来了很大挑战。十多年前互联网行业还处在萌芽状态,但形成现在这个局面是必然的。中国有句古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可以断定互联网行业的重新洗盘也是必然的,所不能确定的只是时间。还有一点不能确定的就是谁会成为下一个马云、马化腾。说他们创业容易,我是不敢苟同。其实环境在任何时候都是一样的,在那个时候就能看准互联网,而且在互联网泡沫的时候仍然能坚持到现在,这容易?相信大部分也看过马云的自述,听起来好像并没有现在这么潇洒。说他们创业容易的人,在我觉得一定是那些既无互联网创业头脑,又不肯吃苦的人。互联网行业环境是迄今*好的,一者,前辈们为我们树立了很多模板;二者,现在网民数量剧增,他们不但接受了互联网,而且把互联网当做不可或缺的工具。

这个世界上**的机会有很多,可以说每行每业都有发财的机会,能否在某个行业*到*就要看自己有没有这个天分和毅力了,模仿者亦或者是破坏者只能靠别人分东西吃,只有**者才是分给别人东西吃的。“术业有专攻”,其实天分也有差异的,所以在做事情的时候一定要认清自己,创业的时候也一样。除了天分,互联网业需要务实精神,甚至比实业更需要务实精神。那些有了个点子就待在办公室做梦的人,*终也只是做了一场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