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皇沟御酒是皇沟酒业的主导产品,皇沟酒业以其久远的历史渊源,丰富的文化底蕴成为豫酒的****人物,皇沟酒业地处豫东明珠、黄淮名酒带、汉兴之地--永城市,浍河之滨,皇沟岸边,自古即有酿酒之风俗,始于春秋,兴于明清,盛于当代,集豫东山川之灵气,飘千古醇厚之酒香。1958年建成现代化的河南皇沟酒厂,1997年成立皇沟酒业集团,2003年完成产权制度改革,建立了现代企业制度。现有员工1100多人,下辖生产管理中心、质量技术中心、行政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销售总公司、园林景观公司和皇沟科研所。

皇沟酒业是*批国优白酒认证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中国****认证企业、全国酿酒行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届中国科学发展创新单位,河南**产品企业、河南省质量管理****、河南省**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基地、河南省白酒工业**强。

皇沟酒业已形成复合香型和五粮浓香型两大系列白酒。复合香型白酒于2012年11月上市,邀请到中国白酒**、**组组长沈怡方高工、副组长于桥高工等国内7名****现场品鉴,得到了****。复合香型白酒取五谷精华,秘法制曲,多粮同酿,同窖发酵,分层蒸馏,分段摘酒,一代大师于桥**倾心巨作,酱头、浓体、清韵、芝麻尾,奇香天成,以高贵的品质、独特的风格,彰显高端白酒的贵族品味;浓香型白酒采用传统老五甑工艺,融入现代科技,从粉料到制曲,从双轮压池到堆积发酵,从上甑到蒸馏等每一个细节在不断地总结中完善了皇沟的生产工艺,形成了以皇沟1958、皇沟1988、皇沟1998为品牌代表,以口感好、后味香、不上头、醒酒快的特点和色雅细腻、酒体丰满、陈香四溢、回味悠长的品味风格的浓香型白酒,深受业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历获河南省优、河南**名酒称号,是中国浓香型优质白酒、全国酒类产品质量安全诚信品牌、中国白酒工业**区域优势品牌、豫皖苏鲁四省峰会白酒风格金奖。

以豫酒****人物、河南省劳模、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高全友为*的领导班子,发扬“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以质取胜,勇争一流”的皇沟精神,和“用心做事,真心待人,勤俭敬业,以德为本”的企业理念,坚持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积极导入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质量铸就品牌,诚信赢来商机,实干求得发展,已成为国家大二型企业、河南白酒行业中的强势企业、商丘市的骨干酿酒企业。一个环境优美、管理有序、天地人和、欣欣向荣的现代化企业正在豫东大地上迅速崛起,成为河南白酒的后起之秀,被业界和**誉为河南白酒发展的“皇沟模式”。

在技术队伍的培养上,采取派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技术骨干力量。聘请国家白酒**组副组长于桥高工担任皇沟的常年技术顾问,指导把关,邀请省内行业**到皇沟实地考察诊断,组织周边同行业**开展技术研讨会,进一步提高皇沟酒的工艺技术和质量管理水平。公司总工程师赵克华和生产管理中心副经理孙继祥分别考取了***白酒评委,公司现已培养出拥有1名***白酒**,2名***白酒评委、7名省级评委、多名酿酒技术骨干的技术产业队伍,其中孙继祥、陆永涛、范海报等还分别获得了2002、2003、2012年全省白酒理论与勾调技能大赛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在今后的发展上,坚持以实施品牌战略为主线,确立产品差异化战略,以“涵盖浓清酱,突显芝麻香”的“皇沟复合香型”系列高端白酒的成功上市为契机,以皇沟工业园区的开工建设为新起点,抢抓发展机遇,到2020年实现总产销能力突破8万吨,企业资产规模、产品销售收入突破双二十亿,创税利突破5亿元,把皇沟酒业培育成为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驰名品牌、市场竞争力和综合经济实力较强的企业集团,成为河南白酒行业的一流企业,全国具有较高知名度和产品品牌美誉度的强势企业。

标签: 企业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