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茶餐厅要多少资金?投资策划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开茶餐厅要多少资金?**如何?现在如果你准备投资开茶餐厅,那么,对于开茶餐厅的相关投资成本当然是十分关注了,这里就来为你简单介绍一下!

开茶餐厅要多少资金?投资策划

总投资控制在10万元左右,包括:店面租金2万元(100平米左右);装修淡雅而不失现代气息(3万元左右);茶具和其他设备(桌椅、空调、音响)2万元;各种茶叶、食品、水果2万元。

效益分析茶餐厅每日经营14小时,平均日接待客人100名,每人消费15元,日营业额1500元,按50%的纯利计算,日**750元,月**2万多元,半年收回成本,全年**10万元。

消费提示

1.中午各茶餐厅都有商务午餐提供,一般都包含了一杯饮料或汤,一份饭或面、小菜、沙拉或水果。价格在十几元至二十几元之间,品种多样、菜量丰富而价格实惠。

2.非就餐时间你可以选择茶餐厅提供的冷热饮品,咖啡、各种茶、现场调配的果汁、奶茶等等,考察茶餐厅是否正宗可以就从饮品下手,咖啡要现磨、饮品要现调制,原料要新鲜、制作要娴熟,当然*重要的是口感要细腻。同时,搭配一小块三明*,或者一份中西小点心都是很“正点”的。

3.茶餐厅虽不比大餐厅的大吃大喝,但也都有自己的特色菜,粤港小炒、风味炒饭、面品、点心,细致小巧。

标签: 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