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元旦哪里好玩?厦门元旦旅游路线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元旦马上到了,很多朋友都想去文艺范十足的厦门游玩。那么2015厦门元旦哪里好玩?厦门元旦旅游路线是什么呢?元旦去厦门穿什么?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厦门元旦哪里好玩,厦门元旦旅游路线!

元旦去厦门穿什么?

虽然温度也在十几度,但因为冬季冷空气较多,早晚温度较低,建议穿短款棉服或羽绒服,内穿长袖T桖或薄毛衣,下身穿棉毛裤。中午温度高时,可脱掉外套。去海边建议多穿一点。

厦门元旦哪里好玩?

厦门,一年四季树木常青,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人文景观颇多,鼓浪屿、南普陀、湖里山炮台、环岛路、万石植物园、海沧大桥、集美鳌园等,什么时候都适合游玩。

厦门元旦旅游路线:

**天:到达厦门,先下榻旅馆,当然这个在你来之前就要事先预定好,现在去厦门自助游,比较流行住家庭旅馆,现在厦门的家庭旅馆又都主要集中在鼓浪屿和海边的曾厝垵村这两个地方,比如曾厝垵的“哦啊间”,鼓浪屿的“娜雅”,都是当地比较出名的家庭旅馆,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去厦门前就要提前预定好。

**天刚到厦门比较建议先下榻曾厝垵的家庭旅馆,先不急着上鼓浪屿,这样比较方便些。下榻客栈后可以安排厦门大学(3--4个钟头,厦大里有很多的情调咖啡屋和特色的书屋可以让你沉醉上好些时间,如果是上午到达的还可以安排在厦大餐厅把午饭解决),下午3点左右从白城门出厦大,马路对面就是白城浴场,边上就是胡里山炮台,可以先去逛逛胡里山炮台(行程一个小时,不兴趣历史文化的朋友可以省略这个行程),然后在白城附近租一部双人或三人自行车和朋友一起去领略环岛路的美,去感受那凉爽的海风,去欣赏那迷人的晚霞,一切都是那样的悠闲惬意。(以上的行程在7点左右结束),晚上*重要的一站就是中山路步行街(*具厦门代表性的一条老街)闲逛吃小吃,足以把肚子撑饱。

第二天:坐船上鼓浪屿玩,晚上可以计划在岛上住一晚或者回到曾厝垵住都很方便,在岛上可以找一个导游,只要10--20元,带你玩转鼓浪屿的景点,当然票要自己买,建议买套票,不然单*买的话,会贵很多,在码头附近就有的买的,谨慎*后导游会带你去一些卖东西的地方,千万不要听他们忽悠。

去**路买特产,**的下面有,个人喜欢厦门市集美区东锦果林场无公害凤梨穗龙眼种植生产**基地的吉锦无公害有机凤梨穗桂圆干、叶氏麻糍、原巷口鱼丸babycat的饼,还有内厝沃路的金兰椰子饼。

第三天:上午:去植物园,逛好之从正门出来,体验下文曾路有名的怪坡,中去休息下,在附近的一个靠小溪的饭店吃个饭下午可以去白鹭洲公园、晚上去海湾公园(具体公交路线还真不记得了,可以在网上查到的,不行就打车,厦门很小,打车很便宜的)第四天:主要是去集美区,有集美大学、园博苑,园博苑很大,**能玩下来就不错了。注:集美在岛外比较远,从码头坐公交是不错的选择,有直达的公交。

*多就这些了,五天足够了,如果还有时间,可以去周边旅游,比如去金门或者去永安土楼,报个团一起去就好了,**来回,不包住宿,150元以内。

以上是小编为你总结的2015厦门元旦旅游攻略,希望你喜欢哦!2015厦门元旦天气适中,早晚温度较低,一定记得带上外套哦!

相关阅读:2015厦门元旦天气怎么样?2015厦门元旦天气预测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