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阳西蚝文化美食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即2014年12月9日,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程村镇红光村**届蚝文化美食节“蚝”文化美食节轰轰烈烈的开幕了!随后美食节吸引来了众多美食商家、食客以及摄影爱好者们,一起品美食,感受蚝文化、蚝乡风情。那么,2014阳西蚝文化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地点在哪?有哪些特色美食呢?今天就随小编一起走进阳江,看看阳江有哪些特色美食。

2014阳西蚝文化美食节时间:2014年12月9日上午开始

2014阳西蚝文化美食节地点: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程村镇红光村蚝码头

2014阳西蚝文化美食节门票:免费。

2014阳西蚝文化美食节有哪些看点?阳江程村镇有什么好玩的?

2014阳西蚝文化美食节上各种买卖蚝的画面交织着,形成了蚝乡特殊的风景线。蚝农们一大早就赶开始忙碌,不多久,红光村的蚝码头就堆满了一筐筐的生蚝。等待食客和饭店商家们批发购买,这是*新鲜的生蚝,*实惠的价格销售。

“蚝”文化美食节开幕式的各种活动也吸引了游客的驻足,节目有醒狮表演、舞蹈表演、扒艇比赛、歌曲演唱、游船观光、蚝产品美食试吃等。

阳江程村有什么好玩的?在阳江美食节上,程村蚝又*了一把。程村镇红木山村是中国*大的近江牡蛎养殖基地,出产的“程村蚝”是中国**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牡蛎活体水产品。蚝文化美食节的举办迎合了新时期的市场需求,将程村蚝产品发展壮大。

标签: 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