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女人创业做生意的越来越多,哪些项目更有利于女人发家致富呢?**一些适合女人做的生意,小本投资,自己当****,很有参考价值,不要错失商机哦!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瑜珈训练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报刊资料

报刊查询业负责一切顾客有关查询所需文章资料的请求或委托,按照一定的劳动强度收费。报刊查询中心*先储备各类主要刊物和报纸,分类收藏。查询资料听起来简单,其实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实行系统化管理。工作人员对报刊进行查询,列简介,简化查询手续。中心业务程度如下:**,建立会员制;第二,与广播电台、电视台、出版界、文摘报刊和其他各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业务关系;第三,用专人专递或传真交接所查资料。为了增加收入,中心还可以兼营图书、报刊批发或零售业务,集团化作业,不断发展壮大。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花卉培植

目前**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图书报刊店

随着农民科技兴农意识和法*观念的逐渐增强,以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逐步开展,很多青年农民已经不满足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在富口袋的同时也开始富脑袋。他们急于想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和科技法律知识,对图书尤其是科技法律类的报刊、图书的需求将会增长。如果能在人口较多,交通便利的乡村开个涉及文化、政策法规、科技、业务上可以任农民自由借阅或者购买的图书报刊亭,生意可定会不错。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美发店

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快营养酸奶文化!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面包房

开一家面包店对许多人来说,因其投资不大,应该是很容易的事。在家也能**?但用传统的烤制方式再加上传统的配料,从现在的市场看来,生意已显得有些冷清。

顾客普遍带有一种求新求变的心理,希望在作为早餐的面包中得到更多的营养,所以,不妨开一家**面包房,租一个20平方米的店面简单装修,产销合一,买一些必备的设备和原料。不懂烤面包,可请一个专业师傅……

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香薰小店

香油、香草、香烛、香包、香饰、香花,这些小巧精美的香熏用品,不仅可装点居室,还可调节心情,因此很受白领族的青睐。而SPA、瑜珈等休闲活动的兴起,更是带动香薰产品的热销。因此,香熏进入上海市场虽然时间不长,但已成为一种时尚消费,拥有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

香熏店靠商品制胜,香熏用品的外形、香型、包装、质量,往往决定着经营成败与否。因此,经营者在货源组织上要多花些心思,建议与多家供货商联系,引进新潮而独特的产品,如SPA专用香薰灯、瘦身香薰精油、香薰浴盐等;在香型选择要也要紧跟潮流,如薰衣草香型、绿茶香型、迷迭香香型等,才能吸引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