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元投资餐饮好项目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一万元能投资***么?就目前经济发展的状况来讲,一万元确实不算多,那么一万元就不能投资**了么?答案是否定的,一万元也是可以用来投资创业的,那么,一万元投资有什么***呢?下面小编就为你整理一些用一万元就能投资的餐饮项目,供你参考!

一万元投资餐饮***:西饼店

西饼店可经营的品种非常之多,从品种上有面包、吐司、小蛋糕、饼类、巧克力类、艺术蛋糕、节日蛋糕、情人蛋糕、特色蛋糕(婚礼、庆典)、比萨、三明*、汉堡等等,而且通过配料的不同又可衍生出多种口味。**提醒,女生一万元开店在选择经营品种时切不可一轰而上,在注意本土化的同时,还要选择自己的经营地点和经营方向。

一万元投资餐饮***:“花生坊”

在市场上,即时豆腐房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项目,深受大众欢迎,赢利也比较稳定。一万元如何理财?实际上,花生也具有同样的开发潜力,如果做一家“花生坊”一定可以**。

一万元投资餐饮***:开家冰吧

炎热的夏季暑气逼人,令人难以忍受。纵观学校中各种休闲娱乐场所,似乎多了一些喧嚣而少了几分宁静。一万元如何理财?随着学生学习压力的增大,学生们都需要借助“泡吧”这种便捷随意而又舒适的方式,松驰精神,解除酷热与浮躁。“冰吧”能给燥热中的人们一处沁人肺腑的清凉及恬静。开间“冰吧”应是个不错的生财之道

一万元投资餐饮***:特色水吧

女生一万元开店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水吧被很多创业人士普遍看好,原因就在于其潜在消费群体*大,利润丰厚。水吧的引人注意点在于环境,所以店面的面积不宜过小,但也非讲究排场,重在营造氛围。

一万元投资餐饮***:新型家用洗菜机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通常用手洗菜。但是由于天气原因,进入了冬天,大多数人洗菜都感觉双手刺痛。时间长了,很容易得风湿等慢性疾病。一万元如何理财?目前国内有一些同类产品,但都是用电脑进行控制,价格昂贵。如果泥土进入机器内部,机器就会报废。同时,这种洗菜机不适合外出携带。本产品不采用电源,可以把洗菜机拆卸进行清洗,而且携带方便,价格低廉。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