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有的人在疑问,10年前说1000元可以做生意可以相信,现在1000元还能做生意么?当然可以,当今依然不要小瞧1000元的价值,一件事物的价值在不同的场合是不同的,你去拿1000元逛街,也许都不够一件衣服的*,你拿它投资,它就是100万的开始,那么怎么用1000元*100万呢?有什么项目可以投资呢?

2015年1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下面小编为你**一些今年投资小又很时尚、时髦的小生意:

2015年1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自拍照相吧

表现自我、张扬自我是现代年轻人的********的出现正迎合了年轻的人这种需求,是个新兴的小本**新行业********,改变传统拍照模式,让人们在体现自我、张扬个性的氛围里按照个人的喜好拍出满意的靓照,满足年轻人追求时尚、另类的需求,是一个不错的小本创业新行当。

2015年1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网络小吧

**互联网络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渗透进,改造着我们的生活。精明的商家从中挖掘出了许多商机,一个又一个网吧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几十个大中城市遍地开花,并且向县级小城、小镇迅速拓展,网吧已经成为都市一种新兴的风景线。网吧的主要服务对象还是那些电脑高手或网络高手,他们因为种种原因需要经常光顾网吧。如果网吧能提供快速的网上服务又能做到价格低廉,那么,那些在家中具备上网条件的人,也有可能光顾你的网吧,只要时间允许的话。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做会更合算。

2015年1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玩具租赁店

中国有超过2.9亿儿童,玩具是儿童必须的益智消费品,玩具出租市场发展空间非常广阔,目前市场竞争又少,许多地区玩具出租尚属市场空白,谁看准了市场选对了项目,谁就把握了商机,抓住了成功的机遇。用买一件玩具的*换来更多的玩具是玩具租赁业要打的招牌。

2015年1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家庭园艺

家庭园艺DIY产品在市场上的面孔比较新,但符合市场需求。譬如小花农看上去只是一个罐子,但是里面已经配好了种子、花泥、花肥,只要定时浇水,种子就开始发芽、生长、开花、结果。突出小花农可以让人轻轻松松做个花匠,享受创作带来的*大乐趣的附加情感价值。

2015年1000元可以做什么生意?家庭装饰油画店

开办一家家庭装饰油画店不需要太多的投资,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只要找个好的店铺位置,加上良好的服务,就能蠃得顾客的青睐。一般的油画店销售的油画有上述复制品,也有手工临摹复制*****数十元到数百元不等。该行业前景很好,置房热和装修热为该行业带来了许多机会,普通家庭、宾馆酒楼、娱乐场所、机关企业团体等都有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