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布童装加盟 品牌衣橱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在辛巴布儿童品牌衣橱,一切以多元化的品牌经营理念和超低实惠的价格为基础,每一件服装都经过精心的建材,用温柔的纯棉布料造就活泼、时尚、可爱充满童趣的流行童装。

【辛巴布产品体系】

辛巴布经营的儿童产品有九大系列上千品牌,但针对**高价的市场常规经营思路,辛巴布选择了高质低价的品牌整合经营方式,用“品牌衣橱”引入标示表明产品价格至*低,吸引无数大众家长前来淘宝!

服装类:衣服、T恤、裤、裙装、毛衫、夹克、棉袄、外套、羽绒服等;

鞋帽类:鞋、帽、手袋、手套、袜子、围巾、饰品等。

玩具类:益智玩具、DIY玩具、毛绒玩具等;

低价格——市场竞争“硬道理”

辛巴布儿童“品牌衣橱”采取供应商加盟制,极大的降低了设计成本和生产成本,在**货品高质量的前提下以超低价格对合作者供货,在******的同时,销售价格依然具有**的市场竞争优势!

高质量——让**“质”地有声

辛巴布与**四面八方的儿童品牌供应商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把国内外知名童装品牌的**童装引入,造成八方精品荟萃中国的态势!辛巴布童装以高质童装为经营核心,有效的控制质量、款式等各个环节,一样的高质量、***,在辛巴布儿童衣橱却是超低价!当买到质量好又清新的童装时,购物会成为一种乐趣,年轻的家长们将不能自拔,届时挤**是理所当然!

高速度——紧随“时尚”的脉动

时尚童装*大的特点就是多变,而童装的*动人处正是紧随时尚。从流行趋势的识别到将迎合流行趋势的新款童装摆到店内,辛巴布只需两周的时间,而传统零售商处这个周期要长达到4-12个月。

多款式——让审美**“疲劳”

辛巴布注重款式的多样性。每年提供给品牌衣橱的童装款式超过12,000种,在流行时尚上提供更多的选择。商店每隔3-4天架上货品会全部更新,总能给人以新鲜感。

特色新——“描绘”你的*一无二

辛巴布给孩子体验式的教育,为孩子提供“自己动手,手绘童装”的机会。无论是勇敢的辛巴,还是可爱的樱桃小丸子,甚至是孩子们自己的作品,任何图案都可以画在鞋上、小包、童装T恤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