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甘其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杭州甘其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甘其食』品牌连锁的餐饮管理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

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持『以现代经营管理模式发展中式传统饮食』的理念,按照标准化、规范化、工厂化的运作模式发展连锁店,打破了市场上盛行的家庭小作坊式早餐饮食。

品牌店一经推出,便以『健康美味的饮食、快捷环保的购物方式』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好品质,好营养,给您更多选择!』是所有甘其人不懈的追求。

甘其人本着顾客至上,员工**的经营理念,始终将顾客的饮食健康放在**位,不断的提升产品质量和研发新的产品。

『绿色、有机、健康』是甘其餐饮所有原材料选择的**标准。原材料经上海甘其食品厂的精工细作,每个环节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和环境监测,形成了全方位、快捷性,系统化、规范化、流程化的**管理体系。甘其餐饮,以实际行动赢了杭城、上海广大美食者的喜爱和赞誉,并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盛誉。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