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中老年人服装生意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中老年人服装生意庞大的消费群体及其带热的“夕阳产业”,隐藏着*大的潜在商机。投资中老年服装生意,将开启服装行业的新蓝图。

目前,市面上的商场为老年消费者提供的店铺货架是凤毛麟角,即使处于节假日的服装消费旺季,各大商场服装品牌全力拉高销售额的*佳时机,满眼望去商场各大楼层几乎被少淑女装、都市白领、运动休闲、职业装等占据,老年人服装有时会掺杂在上述种类中一起卖,并不单列货架,专柜更是不多。而一些专门销售老年人服装生意的专柜,往往位置比较偏,得再三询问、打听才能找到,衣服的款式也没有其他年龄层的丰富。

一句话创业**分析了目前市场上中老年服装生意的现状发现,利润微薄无市场成为很多服装店和商家的无奈,之所以产生这种现象原因也很简单,就是老年服装不**,虽然其市场量需求*大,但利润却少,这与不同年龄层消费习惯有很大关系。20岁左右的青年人虽然经济尚不***立,但追求流行个性,喜欢消费快时尚品牌,是服装购买更换频率*高的消费群;25岁—45岁的中青年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文化素养,在意生活的品质,是品牌服装的主要消费群;相比较中青年的感性化消费,46岁以上中老年人服装消费时要理性的多。

中老年人是非常“精明”的消费群体,他们生活习惯一般都很节省,对商品品类的价格敏感度也远远高于年轻人,投资中老年服装生意时,对商品的质量、舒适程度以及售卖过程中的服务要非常看重,设计款式不能太新潮,也不能保守,质量和价格都舒服的,做工也不能马虎。

在实际生活中,中老年人人群对于服饰的消费需求还是相当可观的。据统计,目前我国老龄产业产值约10000亿元,其中仅老年服饰每年至少有2000亿元的消费潜力。由于对于需求缺少更多的关注和了解,导致消费出口无从释放。

对于五六十岁的中老年人,在消费过程中更加重视亲情服务,例如可以提供对于袖长、裤长、胖瘦等返厂加工服务,以此增强中老年消费者的好感度和客户粘性,投资中老年服装生意,占领潜力*大的中老年服装蓝海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