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皮具加盟 设计理念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帝豪是广东蒙娜丽莎皮具集团有限公司又一**知名度和发展潜力的全品类皮具品牌,是蒙娜丽莎皮具集团多元化品牌战略细分市场的主力品牌。帝豪皮具在产品设计上延续了蒙娜丽莎皮具集团有限公司精雕细琢、彰显品位的产品设计理念,注重产品品质和细节表现,强调**、高雅、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风格,着重体现产品的品位和档次,服务于崇尚优雅、尊贵生活的都市**人群。

凭借蒙娜丽莎皮具集团雄厚的资金实力、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成熟的营销模式、**的营销团队及帝豪品牌的强大知名度,帝豪将将加***策划和传播**力度,在皮具行业迅速建立市场地位,树立起优雅、时尚的品牌形象。

标志内涵:设计灵感来源于鳄鱼纹饰皮具产品,LOGO采用鳄鱼纹饰图案为底,很好地彰显了品牌的行业特性和中**皮具的产品定位,展现出品牌的雄厚气势和实力;

商标设计灵感:帝豪图形的设计灵感源于鳄鱼纹饰图案,经过对鳄鱼纹路进行多姿多彩的进化,形成了**的帝豪LOGO组合。 鳄鱼纹指鳄鱼身上的纹理,其纹路呈*特的花斑格纹状,有许多排列起来的纵向和细微的沟槽,鳄鱼花斑格纹有从大到小的一个渐变,基本上是从头到尾逐渐变小,由矩形变到有些圆或呈多边形。比如鳄鱼中的一种Crocodile腹部正中是清晰的方形格纹,两旁是方形圆角格纹,*后是圆形格纹。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帝豪LOGO图形部分与鳄鱼纹饰的构图非常相似。帝豪LOGO图形边框类似鳄鱼皮表面斑纹之间的沟槽,中间两个矩形类似Crocodile腹部正中的方形格纹,而圆角格纹类似于两旁的纹理。

商标释义:“帝”为**,取睿智、稳重而**之意;“豪”为格局,寓使命、气度和包容之势。“帝豪”为品牌**风范和气度格局的提炼。帝豪LOGO图形部分采用鳄鱼纹饰图案为底,很好地彰显了品牌的行业特性和中**皮具的产品定位,展现出品牌的雄厚气势和实力;以格子边框构成中间一个大“H”搭配两旁小“H”字母,突出目标消费者的豪杰、成功、**的特质。红黑相间的色块构成两个“品”字行图案,寓意产品品质及品位。红色加黑色的强烈对比,凸显帝豪产品**的流行。酒红色蕴含热情中透着庄重的产品特质,体现女人优雅、高贵的品味;钢琴黑流露出了设计的时尚感,尽显男士高雅、沉稳的**本色。整个LOGO将帝豪丰富的产品品类**演绎,散发出品牌睿智、稳重、高雅的品位。

英文EMGRAND释义:EMGRAND的构思来源于EMINENT、GRAND这两个英文单词的组。

即EMGRAND=EMINENT+GRAND,EMINENT取“**、杰出”的意思,能够很好地诠释帝豪品牌的**之风范,而GRAND取“豪华、高贵”的意思,则精心诠释帝豪品牌产品为豪华之尚品。两者的结合不仅突出了帝豪品牌产品的高端定位,而且高度烘托了产品目标消费者的**、杰出、高雅。

帝豪皮具产品定位:中**全系列皮具;

帝豪皮具产品类别:目前包含全品类系列皮具产品,下一步产品线延伸至中**服装、鞋类产品;

帝豪皮具产品价格:小皮件(钱包和腰带等)定位在100元以上,大皮件(女包、男包和箱包等) 定位300-800元之间为主,800元以上为辅;

帝豪皮具产品风格:时尚、高贵、优雅;

帝豪皮具顾客定位:以25-55岁之间的女性及中青年男性为主,以18-25岁女性及中青年男性为辅;高级白领、商务人士、国家公务员、经商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