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曼干洗店加盟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伊斯曼欧式单件隔离干洗**了**的洗涤模式,这种洗衣模式在欧洲是非常流行的。就目前国内的洗衣市场来看,我们这种新型洗衣方式还处于空白期。在越来越个性化的时代,要想不被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所淘汰,我们必须不断创新,才能找到属于我们自己的出路。伊斯曼欧式单件隔离干洗**现代生活新概念,启迪未来洗衣主流形态!必将成为洗衣业新格局的**者与**羊!

伊斯曼洗衣*家从欧洲引进单件隔离干洗的洗涤工艺,致力于将欧洲现今的现代洗涤技术在**时间引入中国,为国内追求高品质、快节奏生活的人士们提供***的洗衣服务。

欧式单件隔离干洗:引用现代欧洲的洗衣方式,为每位顾客的每件衣物单*洗涤。这种干洗方式目前在欧美市场非常流行,它通常与休闲生活(音乐、杂志、饮品)并存,45分钟完成全部洗衣过程。伊斯曼为此专门研发了巴特现磨咖啡(BUT COFFEE),配备了特色休闲服务,让顾客在45分钟等待衣物的过程中享受休闲惬意的生活!

我们伊斯曼在全国*家*创单件隔离干洗方式,为干洗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了现代生活新概念,启迪未来洗衣主流形态!

伊斯曼欧式单件隔离干洗机一台机器有四个*立的洗涤系统,摒弃传统干洗机集中洗涤大众衣物的方式,避免了衣物交叉感染,串色互搭等现象。在耗电量和器材消耗*低的情况下,轻松完成45分钟全部洗涤过程,为中国大陆地区追求高品质、快节奏生活的人士提供了*理想的服务方式。我们的设备是一个整机,四个滚筒每个筒是550W,洗涤一个周期45分钟,耗电量是半度电,如果四个滚筒一起开启耗电量是两度电。传统的设备是八到十五公斤,但的整机是3KW以上,洗涤一次耗电量是3度电以上。

伊斯曼单件隔离干洗机是四个滚筒(单只滚筒的功率是550W、容量是5KG),可以开启一个滚筒,也可以同时开启四个滚筒。即可达到卫生隔离、快捷洗涤的要求,又可把成本降到*低。

(快捷洗衣可以满足快节奏生活者洗衣的要求!)面对当今消费者对洗衣的多层次需求,和当今洗衣业的窘境,寻求突破成了洗衣业者的共识。伊斯曼为每一个顾客的衣服单*洗涤,2小时完成全部洗涤过程。她可以既健康又快捷,也可以折扣,更可以享受。她能够满足任何一个层次的人对洗衣的要求。

(特色洗衣的魅力是无法抗拒的!)业内专家分析,由于传统小型连锁店多为产品档次低、卫生水准达不到、经营理念缺乏创意、加盟总部后续服务力度不够等诸多因素导致了小型洗衣店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流失了绝大多数消费者。大型的洗衣店投资多、回报慢,虽然发展迅速,但是远远没有普及,并且大型的洗衣连锁店也多为采取一桶洗的洗衣模式,同样存在着交叉感染,衣物串色互搭的现象。细菌交叉感染,容易产生病菌,衣物串色互搭这这种现象是消费者对洗衣店投诉不满意的主要原因所在。

欧式单件隔离干洗是以纯欧洲的洗衣方式,为每位顾客的每件衣服单*洗涤,45分钟完成全部洗涤过程。它颠覆国内所有传统的大众衣物一同洗涤的方式,既可达到快速洁净的效果,又避免衣物交叉感染、串色互搭的现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