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品牌加盟多少钱?贵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童装品牌加盟多少*?这是很多投资服装行业都想知道的问题。开服装店需要多少*,关键是要看您投资什么品牌的服装,是童装、女装、男装等。童话乐园童装加盟多少*,下面我们就为了简单介绍,创业者都要看一看哦!

童装品牌加盟多少*?童话乐园6元童装标准店店铺面积10-30平方,*批货款19800元,进货折扣为1折,*批货款返还:累计进货量达2万元,返还货款1980元。装修费用补贴1万元,房租补贴1万元。

童装品牌加盟多少*?

年累计进货量达10万,奖励现金1万元。

年累计进货量达20万,奖励现金2万元。

年累计进货量达100万,奖励豪华轿车一辆。

退换货服务:经销商滞销货品100%退换。

赠送开业赠品:衣架、裤夹、海报、POP吊旗、X展架、优惠券、销售小票、品牌购物袋、模特、货架等全部免费赠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