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恩施利川美食节]2014恩施利川美食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为期15天的利川美食文化**暨海峡两岸美食节隆重开幕了!开幕式在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自*州利川市举行,从此连续15天成为人们去利川品美食的时间。那么2014恩施第三届利川美食节举办时间到什么时候?2014恩施利川美食节在哪举办?收不收门票?2014恩施利川美食节有哪些特色美食和活动看点呢?现在起到下周末一周的时间,到利川品美食,看篝*晚会,品利川特色民俗啊!

2014恩施利川美食节时间:201412月6日-2014年12月20日

2014恩施利川美食节地点:利川市滨江南路

2014恩施利川美食节门票:免费。

2014恩施利川美食节主题:绿色、健康、创新、发展。

2014恩施利川美食节活动介绍:

据了解,本届利川美食文化节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200余家商家参与,主要分为美食**、美食展销、美食文化三个部分。吃喝玩乐购五大商业功能联动。2014恩施利川美食节是继2012年*届美食文化节以来,利川市举办的又一次大型美食文化活动。利川是美食之乡、餐饮胜地,近年来利川的饮食越发有特色,逐渐形成传统风味与现代潮流交融的特色风味。美食节活动将台湾美食与利川美食结合起来,不仅能品尝到原汁原味的利川小吃,还能品尝到来自台湾等地的异地特色美食。

2014恩施利川美食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除了品尝利川特色美食期间,还将举办篝*晚会、土家山歌音乐节、啤酒节、各类趣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灵活多样的活动,向市民和游客展示利川美食产品和美食文化。

标签: 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