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性暴利行业:美容护理分析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计较的女性,为了让自己更美,却是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不断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几乎激起了每个女人爱美的天性,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机会。

【行业现状】

中国目前美容行业市场每年约3000亿元,美容经济每年以15%的速度递增。****、庞大市场每年有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问世。

《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告》指出:中国“美容经济”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中国居民“第五大消费热点”。

全国美容业就业人员总数约为1120万人,全国城镇美容机构总数约为154.2万家,年产值1680亿元;占全国国内生产总值比重1.8%。

【**分析】

“玫瑰花蕾3元*一包,美容床单1.5元一条,美容**0.4元一条,牛奶浴盐2元一袋,薄荷足盐4元一包……”美容业的毛利高达9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