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性暴利行业:性玩具市场分析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当下市场,仍不乏处于*大需求缺口的行业。许多人怀着“一夜**”的梦想匆匆闯入,有的人*到盆满钵满,有的人则输得倾家荡产。**行业依然存在,可利润与风险共存,唯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存有危机意识,才能平安**。看下面这些行业,绝非你想的那么简单,他们可是**惊人的。

性玩具市场

这是一个集神秘、隐讳、诱惑于一身的行业。多年来,它给人的**印象,是街头巷尾“成人用品”、“两性**”字样的招牌。逼仄狭窄的店面、性感**的海报、深夜街角的红灯,都给这个行业打下了“见不得光”的烙印。

【行业现状】

“人需要性工具,就像饿了要吃饭渴了要喝水一样平常。”

2003年8月28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发布《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仿真式性辅助器具不作为医疗器具管理的通知》。国家对中国的性用品放松管理,**是特殊商品,无需前置审批。

政策改变了行业生态。2012年,中国约有500个性用品工厂,超过20万家****商店。

截至目前,中国的****市场总额在千亿左右,性学家李银河估算,全世界70%的性玩具产自中国。

【**分析】

成本低廉是**的主要原因。

情趣商店里看上去诱惑十足的性感内衣,用的是最粗糙的布料,一组售价为500多元的护士、教师、女警COSPLAY三件套,进价不足100元。有近500%的利润。

一盒避孕套,进价大约2元钱,在情趣商店挂上新功能、新品牌的字样,却可以卖到几十元甚至上百元。而一些所谓的神油、喷雾、消炎药水……一经性用品店转手,价格立即飙升10倍以上。

**的另一个原因:买家往往羞于砍价。

在门店,消费者少有议价的习惯,进来的时候本就慌慌张张,问了价,付了钱,转身就走。很少有人会讨价还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