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老板月入2万买车买房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网友汪**今年23岁,未婚,在北京从事服装生意,每月收入1.5万元-2.5万元不等,月开销1万元。未来希望存够30万在老家置业,另外给自己在二三线城市买车、买房。

【理财建议】

1.减少支出:王**月花销太高,如果每月剩余13000元相对完成目标会加快很多。一年可到156000元,存成纯债基金或理财产品,按现利率收益大概可达到1万元,2年下来可以凑出建房所需30万绰绰有余,购房和买车建议贷款购买。

2.投资:多存债券型基金及期限为1年左右理财,因为收益可以在低风险的基础上达到*大,如有短期剩余资金可考虑购买股票基金或纸**进行短期套利,当然要有专业的人员为汪**做指导,这样可以让她在房贷车贷方面更加轻松,而且贷款买房后每月2000元的房租可以用于支付每月贷款。

3.保险:**家庭未来收入能力,放大资产,规避家庭风险,保额以年收入的5-10倍为宜,保费建议为年收入的5%-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