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的四条途径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型工作

这些工作里,有特别知识或技术的人可以低成本创业,不需要大的资金投入,只需要智力投入。特有特长,某方面的特长,如办理才干、行销才干、**。这方面的比如许多。如**作家、律师、**工程师、工作经理人、**家等等。实际上,自个的智能和特长即是一种资源。

劳动密集型效劳工作

这些工作*要依托**劳动力,本*方面的投入十分少。如搬迁公司、家政效劳。

整合资源

能充沛发掘和使用、整合资源和信息的人,其实即是一些长于假势的人。这里的**是使用他人的资源,成果自个的工作。如风险投资,即是一些人的智力资源和他人的本*资源的联系。这里的智力资源规模很广,如**、创业点子等。

切入低成本的工作

尤其是一些效劳型工作,还有很多的不需要大资金投入的工作,如中介公司等。还有一招即是,先不思考创业,而是在打工过程中**自个品牌,如一些有名的工作经理人、行销教授、**家等,然后使用自个的无形资产和他人的有形资产联系,到达无本创业的意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