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兴化红杉节】2014兴化红杉节时间、地点及交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初冬之际,正是杉树“映水红”之时,参天红杉与垛田风光融为一体,别致盎然。11月22日到年底,兴化李中水上森林将举办第二届森林红杉节。想知道第二届“森林红杉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兴化红杉节在哪里举行?2014兴化红杉节有哪些活动?那就来2014兴化红杉节玩吧!

第二届“森林红杉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兴化红杉节时间:11月22日至12月31日

2014兴化红杉节在哪里举行?

2014兴化红杉节地点:兴化市李中水上森林景区

第二届“森林红杉节”主题:“赏万亩红杉,乘木筏漂流,品兴化鱼宴”

2014兴化红杉节活动详情:

今年,第二届“森林红杉节”由兴化市旅游局组织主办,兴化市**、李中镇**和李中水上森林旅游公司共同承办。兴化市**精心策划了30多个招商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据了解,李中水上森林景区栽种的10万余株水杉、池杉等树木品种,现已长成高大茂盛、生机盎然的水上园林。初冬之际,正是杉树“映水红”之时,参天红杉与垛田风光融为一体,别致盎然。徜徉于水上森林之间,周围被万亩的红杉包围,真实感受淹没于大自然之中的妙感!现在水上森林门票加木筏漂流,还有更多优惠活动。小伙伴们,心动不如行动吧!

水上森林景区已形成了“林中有水、水中有鱼、林中有鸟、河流回环、水杉林立”的生态湿地景观,猫头鹰、野鸭、白鹭、黑**、草鹦鹉、喜鹊、雁鹅等110多种**鸟类在此栖息,林中鸟正常在3 万羽左右,*多时有10多万羽。游客可以坐木筏徜徉于万亩的水上红杉之中,抓拍这珍贵的一景。

游玩了水乡,欣赏了万亩红杉的壮观,一睹了稀有物种的魅力,*后献上的是一桌丰富的鱼宴,凡购买水上森林加木筏漂流得套票,赠送水乡风味餐——兴华鱼宴。伙伴们看了,有没有点小激动啊!如果你认为这样就结束了,那就大错特错了!除了鱼宴,还有一张金东门历史文化景区门票。

2014兴化红杉节交通指南:

自驾路线:

兴化市区外环线北郊严家口→兴沙公路李中水上森林公园

乘车线路:

农公站坐车。

1、兴化----舜**车时间,兴化6:00--17:30舜生6:00--17:00

2、兴化--沙沟发车时间,兴化6:00--17:30沙沟6:00--17:00

2014兴化红杉节现在已经召开,各位朋友千万别错过拉!大家可以在景区赏红杉、摄美景、品水鲜,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还等什么?赶快带着家人,带上相机,去拍摄*美的红杉吧!

标签: 节日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