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宁东盟车展】2014南宁东盟车展时间、门票及交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南宁东盟车展门票】2014南宁东盟车展将于12月5日至9日在南宁**会展中心举办,很期待吧!那么2014南宁东盟车展门票多少*?2014南宁东盟车展门票价格贵吗?2014南宁东盟车展门票是赠送的吗?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南宁东盟车展门票及2014南宁东盟车展时间、地点等信息!

【门票指南】

2014南宁东盟车展门票:30元

2014南宁东盟车展门票免费送喽!

听好了!这30张门票这么派发:

拿起任意一本《华声周刊》,拍下您与它在一起的照片,写上一两句给力的话,比如“我与《华声周刊》看车展”之类的话,发布在朋友圈里,将截图发给小编,我们将送出价值30元的车展门票一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时间指南】

2014南宁东盟车展时间:2014年12月5-9日(5天)

【地点指南】

2014南宁东盟车展地点:南宁**会展中心

2014南宁东盟车展介绍:

2014第七届中国-东盟(南宁)**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东盟**车展),将于12月5日至9日再次华丽登陆南宁**会展中心。车展将以更高规格、更高品质打造2014年的车市岁末盛典,以**的汽车嘉年华的形式策划年度汽车盛宴。目前项目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交通指南】

2014南宁东盟车展交通路线:

乘坐11路211路34路39路39路区间47路60路6路704路79路 到 麻村 下车步行69米

乘坐11路211路33路34路39路39路区间47路60路6路704路79路 到 民族茶花园路口 下车步行164米

乘坐206路20路220路601路603路65路 到 葛村新竹路口 下车步行347米

乘坐17路206路220路601路603路 到 新竹路东 下车步行349米

乘坐17路206路220路603路607路87路 到 茶花园民族路口 下车步行358米

【活动指南】

2014南宁东盟车展活动详情:

2014中国东盟**车展活动一:一展一节 成就一个城市的梦想

7月结束的第三届广西**汽车文化节以65000平方米展出面积、60多个参展品牌、 700余辆梦幻座驾、24.3万观展人次,现场销5763辆、7亿元销售总额的惊人佳绩**收官。而在12月底举办的第七届中国-东盟(南宁)**汽车展览会将与它一起共同打造全年车市盛宴,配合尚格会展推出的“一展一节”办展理念,共同成就一个城市的汽车梦想。

2014中国东盟**车展活动二:主流品牌齐聚 广西*高规格室内展

经过六年的发展,东盟车展的影响力辐射到了广西区内的20多个城市。展会累计展出面积达到了33.9万平方米,累计观展人次164.5万人,现场订购量28751台,一举成为了广西地区规模*大、品牌*全、档次*高的汽车品牌展会。

作为2014年广西车展的收官之作,本届展会不仅将汇集顶级跑车、概念车、新能源车的入驻,还将汇集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布的自主、合资、进口等多款主流车型。精彩的活动、酷炫的舞美、时尚的展台,现场将集合“时尚、科技、生活”多重元素,为观展市民带来别样的车展体验。

计划入驻的80多个品牌,近千款车型将给广大市民带来**汽车工业的极致感官享受和*优惠的购车价格。车展特供车型、现金折扣、购车大礼包、抽奖等促销方式轮番上演,消费者将以更加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爱车。

2014中国东盟**车展活动三:**静音车展 极致观展体验

为了打造*佳的观展效果,升级现场服务,本届东盟车展将实行**的“静音车展”概念。组委会将会对全场的音量进行统一的监管,控制在80分贝以内。通过设定独立的活动时间避免同个展厅多家车商同时开音响的现象。静音静心,让看车的消费者更能享受到现场的良好氛围。

针对每年停车难的问题,本届东盟车展将把户外前广场打造成为可容纳500多辆车的停车区域,让市民来得舒心,看得安心。另外,**数字化展会,现场将全面覆盖免费WIFI信号,让市民在逛展之余将精彩瞬间及时分享,与亲朋好友无线沟通。

2014中国东盟**车展活动四:兔女郎、“好声音” 精彩活动看不停

兔女郎是本届东盟车展的主题,观众不仅能看见兔女郎车模,还能参与现场举办的兔女郎主题摄影大赛。多名国内外专业车模将重现兔女郎的经典形象,并以型车酷跑为道具进行专业的摆拍,展现出兔女郎独有的清纯与魅惑。

打造视听盛宴当然少不了“好声音”。本届东盟车展首届“好声音”汽车音乐节将邀请十余支顶尖流行、摇滚乐队及歌手进行连续五天的现场表演。崭新的音乐车展,各界音乐的大融合,将为市民带来酣畅淋漓的跨界狂欢盛宴。

酷炫的舞美、有趣的互动、热情四射的现场氛围,将为本届东盟车展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

2014中国东盟**车展活动五:365天 大数据打造全方位营销平台

2014年是尚格车展运用大数据营销创新车展的第一年。在上半年成功实现大数据营销的基础上,本届东盟车展将联合报纸、电台、电视台、杂志及户外广告等传统媒介全面升级O2O(online to offline)展会概念,以“微信抢票”和“一元看车展”等活动过互联网思维颠覆传统的营销模式与微博、微信及车展现场等多方平台实现线上与线下的全面互动。通过已有的数据分析广西购车人群的不同需求,实现个性化的推广策略,全方位打造365天的营销平台。

2014南宁东盟车展今天就开始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呢?2014南宁东盟车展门票也不贵,赶紧来2014南宁东盟车展看美女豪车喽!

标签: 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